7位共同作者的膚況!
★aigrette:中性偏油,在冷氣房待久時眼下會出現細紋。
★alicek:中性偏乾,眼下有細紋困擾,特別重視保濕及肌膚緊緻。
★aplomb:中性,不油不乾。
★claireou:混合肌,夏天要擦全臉的控油,冬天只擦T字部位,兩頰需要上保濕。
★eriene:中性,冬天時鼻子偶而脫皮,兩頰輕微泛紅,特別在乎黑眼圈。
★Jeannetzuhsuan:中性偏乾,T字偏油,冬天鼻子偶而局部輕微脫皮,屬於容易長斑及暗沈肌膚。
★XiangYao:中性偏乾,保養習慣只用化妝水+乳液,只有重要場合使用面膜。

IMG_5955.JPG

剛好手邊三款都有,不過實際有一直持續使用的還是UDPP舊款。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HC Q10玫瑰晶燦蜜粉餅 

 

DHC Rose Beauty Shimmer Cocktail Powder  Q10(Pink)   NT 750(12g)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ancome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精華,正品應該是像下面這樣:30ml NT$2200

b_085149.jpg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uerlain  Super Aqua Mask (NT $2100 2150/ 75ml)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打從化妝開始,我就是用卸妝油來卸妝,中間有用過幾次卸妝乳,
但都覺得不是卸得很乾淨,所以又改回用卸妝油,
以下提供我用過的幾款卸妝油來做比較。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左:MUF 水粉霜                                     右:KP透澤粉底液
MUF水粉霜 1440901489.jpg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UF水粉霜

 

會想要找MUF水粉霜是因為板上的各位都非常推薦!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e de peau BEAUTE  Teint Naturel Creme (NT $3,500 / 20mL)

肌膚之鑰新光潤粉霜 

好久沒發文了…覺得有點生疏看我下的標題就知道我很詞窮…幸好有幾位共同作者的分享,本網誌才得以蓬蓽生輝啊!在此感謝一下分享的好友們!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來寫一下之前買的Chanel 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

先來看一下照片。外觀其實非常淡雅,中間一圈金色,底部有個Chanel的LOGO,這是打開後的樣子。4.jpg

其實這隻是前年底在12月要調漲前買的,不過倒是去年底才開來用…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水磁場.jpgMoisture Surge Extra/ 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1450

 

這是一款主打保濕又無油配方的保濕凝膠,目前我已經使用到第二罐,使用季節在夏季。本來一直以為它只有保濕功能,純粹作為最後一道鎖水程序。之前由於它會與某些防曬品不合,也就是上完這個再擦防曬,臉上會出現許多屑屑,尤其是搭配使用Chanel的超美白妝前乳會出現更嚴重的情形。又根據文宣所講的,具有保濕功用,又因為可能使用的其他產品也兼具保濕功能,所以我一直無法體會水磁場的神奇效果,總覺得很普通。因此,本來想著用完第二罐是否就該跟它say goodbye。但是,最近我又改變心意了!

Jeannetz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