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MUF 水粉霜                                     右:KP透澤粉底液
MUF水粉霜 1440901489.jpg

雖然水粉霜我才入手一個星期,不過我覺得大概可以來做一個比較了,
兩款粉底都是版友非常推薦的熱門產品,所以我才會...忍不住都敗了XD

大概說一下以下的內容:
容量和價錢看起來是MUF水粉霜大勝,但是這兩間常有優惠組合,
可以再去比較一下優惠組合或特賣會的價格~
至於櫃姐都會推用自己家海綿上粉底,我自己試過MAC#189刷MUF水粉霜很順手,
說不定大家可以試試BB的粉底刷~
然後妝前產品的使用啊,我自己用MAC妝前乳加MUF水粉霜覺得很好用很貼妝,
KP的粉底我自己倒是覺得跟MAC妝前乳會打架,所以我通常是上完安耐曬就上KP粉底。
出油程度的話,以下提供的數據是在外面的時候,
如果是在冷氣房的話,基本上完妝八小時都OK不太出油。
防汗度的話,我臉不太會出汗,最多是接近髮際邊會有汗珠,但我身上很會出汗orz
我膚質偏紅偏乾敏感肌,用了這兩款粉底都好好的,完全沒過敏或長痘痘粉刺~

簡易比較表:

                MUF水粉霜               KP透澤粉底液
容量/價錢       50ml/1550元             25ml/1500元 (變好貴orz)
適用工具        斜型海綿                KP水滴型海綿
質地            很像果凍樣的粉底        很薄透的粉底液狀
                有很多水,很容易推開    只比citta的粉底液稠一點點點
搭配妝前用品    妝前絲柔凝膠            日用美容液
防曬係數        無                      SPF21 PA++
使用色號     20(略偏紅,可能要加32調色) 20(有點偏黃,暗沉後就變黃臉)
遮暇度          算是普通                稍稍輸水粉霜一點點
服貼度          超好                    超好
暗沉度          不太會                  一點點(可是加妝前產品就不會暗沉了)
持妝度          很好                    略輸水粉霜一點點
出油程度        約五小時後出油          約三小時後出油
妝感            光澤感,非常薄透        光澤感,妝感不重,也算薄透
防汗度          普通                    普通
致過敏/粉刺?   完全不會                完全不會
卸妝         普通的卸妝產品就很乾淨了   普通的卸妝產品就很乾淨了



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