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nique  Repairwear Deep Wrinkle Concentrate for Face & Eye (NT $2900 / 30ml)
Repairwear Deep Wrinkle Concentrate for Face & Eye (NT $2900 / 30ml)
會買這瓶精華液,是因它的廣告文案寫得太吸引人了:「可同時改善眼部及臉部細紋及皺紋,緊緻輪廓線條。」我最在意眼部細紋與緊緻線條這兩點,再加上看到一篇推薦文章,超心動的。這一系列還有出霜狀產品,還比較便宜(NT2650/50ml),當時覺得精華液之類的效果應該比較明顯,在櫃上試用之後,沒多做考慮就把這瓶精華液買回家了。

倩碧產品的特點就是無香料,擠出來是米白色濃縮狀的精華液,吸收度不錯,可是擦了之後有種滑滑的感覺,我猜應該是有加矽的成份在裡頭,才能「填補坑紋」,讓皮膚變平滑、皺紋不明顯。(這瓶也因年代久遠,外包裝已經丟了,所以含矽這一點純綷是我的猜測)UPDATE:後來上網查了成份,果然有含矽!

我很認真的用了三分之二瓶,每次都很豪邁地擠三下到底,整臉都擦,還擦到頸部,想說會不會達到如同官網所說的「加強皺紋底層細胞的活動能力」,結論是…沒效!!真的讓人心酸到掉淚了,這麼貴會什麼會沒效呢?眼部細紋一點也沒減少,臉部輪廓一點也沒緊緻,也沒有保濕,美白功效也沒有,唯一優點就是肌膚變得比較平滑,還不是自然的平滑,是填補出來的,這樣就要2900元!?(怒)還是有什麼特殊的擦法才能達到官網描述的功效呢?我不知道。不然就是很殘酷的一點:別人用有效,我用沒效,它不適合我。

這真是我買過最後悔的產品,此後我買任何新品一定都先試用過小sample,滿意才會買正貨,櫃上試用可能會在櫃姐天花亂墜的言語之下掏錢購買。總之,老話一句,還是要自己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