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de peau beaute   mousse visage tendre (NT $1350 1500 /  100ml)

cle de peau beaute  mousse visage tendre (NT $1350 /  100ml)這款洗面乳分為清爽型(fraiche)與濕潤型(tendre),包裝相同,只是印的文字不同,我找到的圖是清爽型。英文官網上的說明這款洗面乳有「天鵝絨般的泡沫」,成份中的「醣醛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其實就是玻尿酸)可以在清潔同時有保濕效果。使用過後,清爽型是「微風輕拂般的觸感」,濕潤型是「嬌柔如露的觸感」(還真抽象)。

這條洗面乳的質地是霜狀,非常容易起泡,擠一公分於掌心加少許水就足夠。泡沫是很綿密的慕絲狀,更精確地說,像是奶霜的感覺,很紮實。我很喜歡它的香味,如果先前不知是洗面乳的話,聞起來會以為是乳霜呢,蠻難形容的,可以說有成熟感的香味,略像木質調香水帶著一絲甜味,頗為高雅。

清爽型與濕潤型我都有用過,感覺差異不大,洗完都有保濕到,清潔力佳、臉會滑嫩,真要嚴格分辨,濕潤型的洗完肌膚比較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