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  Paradise Found Balinese Body Glow (NT $1200  / 200ml)

Origins  Paradise Found Balinese Body Glow (NT $1200  / 200ml)這罐也是之前買的,容量很大,足足有200ml,我用了一年多才用完(好啦,中途是有一陣子懶得用 XD),當初買的時候是1000元整,剛剛查了官網,已經變成1200元了。

內容物是很稠的淺褐色糊狀,參雜細碎的咖啡色顆粒(據說是椰子殼),如同產品名,這罐的味道非常熱帶,香甜的水果味中帶點椰奶味。使用方法呢,先將身體打濕,再挖取適量加一點水塗在身上,此時會搓出一點泡泡就行了。如果身體是乾的,身體磨砂霜會推不開,因為真的太稠了。有次我洗澡時將摩砂霜塗在背後,沖完水把身體擦乾,發覺浴巾上竟然有殘留咖啡色顆粒,原來一般沖的掉泡沫的水量根本不夠沖掉這罐磨砂霜,實在太稠,沖水時要注意有沒有完全洗淨,不過這也算是優點吧,用量超省。

這罐有去角質的功效,每週使用一到兩次即可,用完之後的肌膚真的有「咕溜」的感覺,很光滑很嫩,又有保濕到,如果之後再擦身體乳,就更完美了。開封之後最好能儘速用完,別像我一樣擺這麼久,放太久會愈來愈稠,更不好推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