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共同作者的膚況!
★aigrette:中性偏油,在冷氣房待久時眼下會出現細紋。
★alicek:中性偏乾,眼下有細紋困擾,特別重視保濕及肌膚緊緻。
★aplomb:中性,不油不乾。
★claireou:混合肌,夏天要擦全臉的控油,冬天只擦T字部位,兩頰需要上保濕。
★eriene:中性,冬天時鼻子偶而脫皮,兩頰輕微泛紅,特別在乎黑眼圈。
★Jeannetzuhsuan:中性偏乾,T字偏油,冬天鼻子偶而局部輕微脫皮,屬於容易長斑及暗沈肌膚。
★XiangYao:中性偏乾,保養習慣只用化妝水+乳液,只有重要場合使用面膜。
Albion  Exage Corses  Cleaning Milk (NT $1600 / 200ml)

Albion Exage Corses Cleaning Milk (NT $1600 / 200ml)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我某個底妝控好友想試試Albion聞名的粉餅,我陪她去,她試了底妝之後說要再考慮看看,反倒是我在櫃姐溫柔的卸妝、清潔、保養、到完妝的情況下敗了這一瓶。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TYKA   dry skin toner (rose)    2600元/200 ml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KE UP FOR EVER   Liquid Lift Foundation (NT $1450 / 30ml)

MAKE UP FOR EVER Liquid Lift Foundation (NT $1450 / 30ml)久聞MUF底妝評價很好,喜歡嘗鮮的我在親切的櫃哥介紹下拉提保濕粉底液組合,其中有附一塊斜角海棉(如圖),也是明星商品,感覺很不賴,即便當時的《紀梵希粉底霜》還有剩,我還是變心了。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ivenchy  Skin Tonic   SPF25 (NT $1600 / 30ml)

Givenchy Skin Tonic SPF25 (NT $1600 / 30ml)這罐是2006年購入的,當時想換換跟資生堂優白粉底液不同的妝感,看到「緊緻盈潤」這麼吸引人的文字,再加上聽聞紀梵希底妝很不賴,就買了。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V White White Skin Liquid  SPF25.PA+++ (NT $1400 / 25ml)
UV White White Skin Liquid SPF25.PA+++ (NT $1400 / 25ml)
這瓶粉底液也是我媽用不慣,我就拿來用了。和光緞的保濕精緻光澤感不同,這瓶我挑的是OC10的色號,是薄透自然的妝效,我也很喜歡。防曬系數也滿夠的,有時懶的擦防曬,直接擦這瓶也ok。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 Mer  Eye Balm (NT $4900 / 15ml)

雖是美系產品,海洋拉娜的產品價格也是一路上漲,是沒有Sisley那麼誇張,不過這罐眼霜也從NT $4500到現在的NT $4900了。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sprique Precious Eye Serum (NT $1200 / 15g)
Esprique Precious Eye Serum (NT $1200 / 15g)
如同我好友說的,這系列是基礎保養功能,在試用了幾項產品之後,我深深的同意。雖然櫃姐說是適合25歲左右的人使用,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剛開始接觸專櫃保養品的年輕妹妹。第一,價格相較之下比較便宜;第二,包裝是可愛的粉紅色;第三,有「哇哈哈,我也開始用專櫃產品」的快感(?!)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ose Rutina Deep Cleaning Gel (NT $800 / 180g)

Kose Rutina Deep Cleaning Gel (NT $800 / 180g)由於我媽是資生堂控的緣故,以前我的保養品都是資生堂。有一陣子突然想換換牌子,高絲評價也不錯,便投向高絲懷抱。那時都是去屈臣氏的高絲專櫃,大概是為了鞏固客源,櫃姐贈品都給的很大方,人又親切,真的讓人會想回購或是試試高絲新推出的商品。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最近愛上的洗臉用品,我洗臉的東西多半都是用很便宜的,開架式的品牌,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hanel Precision Hydramax+ Moisture Boots Cream (NT $ 1950 / 50ml)

Chanel Precision Hydramax+ Moisture Boots Cream (NT $ 1850 / 50ml)潤澤保濕系列包括精華液、乳液、凝膠、乳霜、卸妝清潔產品、爽膚水、以及面膜。記得當時拿到凝膠的兌換,很喜歡這系列的水蜜桃香味,就買了乳霜。2005年還是NT1850,現在已經調漲後成NT1950了。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