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que Precious Eye Serum (NT $1200 / 15g)
Esprique Precious Eye Serum (NT $1200 / 15g)
如同我好友說的,這系列是基礎保養功能,在試用了幾項產品之後,我深深的同意。雖然櫃姐說是適合25歲左右的人使用,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剛開始接觸專櫃保養品的年輕妹妹。第一,價格相較之下比較便宜;第二,包裝是可愛的粉紅色;第三,有「哇哈哈,我也開始用專櫃產品」的快感(?!)

好像有點離題,還是來介紹一下這產品吧。

官網上描述這款「濃稠的質地能完全融合於肌膚」,有「立即拉提」的效果,使用後可消除因「乾燥形成的小細紋」,還能「賦予黑眼圈及眼部暗沈瑩透感」。

這瓶是精華液,試用包有0.6g,可以用五次。質地真的還滿稠的,像乳霜一樣,真的不能擠太多,第一次用就擠太多,怎麼按摩都沒辦法像官網說的融合於肌膚,一直會有白白的一層。擦上去之後,細紋變不明顯,不過一般眼霜都有這種效果吧,關鍵是在於持久度,這款的持久度對我而言差不多是一小時。立即拉提跟黑眼圈我都沒什麼感覺。

這瓶的味道我想許多人會不太喜歡喔,跟化妝水一樣,有酒精味。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