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Go Fresh grapefruit & lemongrass scent (NT 39 / 200ml)

是的,容量與價錢你沒看錯,就是NT39 / 200ml,很便宜吧!是偶然亂逛屈臣氏,看到這麼便宜,就入手了。

最近多芬Go Fresh這系列的浴沐乳廣告打很大啊,說這系列下的三款沐浴乳(綠:小黃瓜加綠茶;藍:睡蓮加薄菏;黃:西柚加檸檬草)香氛是邀請曾為Dior、CK等品牌香水擔任調香顧問的Ann Gottlieb精心調配而成。瞧,這文案是不是很吸引人?

黃罐的這款沐浴乳跟印象中的多芬很不一樣喔,以往的多芬沐浴乳是很濃稠的白色乳狀,這款則是透明凝膠中帶著黃色小顆粒,味道是葡萄柚酸帶點甜味,有種青春少女(?!)的感覺。洗完後滑滑的觸感還是有,不過比以前淡很多。

如果不排斥滑滑觸感的可以嚐鮮一下,我自己的話倒是比較喜歡清爽的觸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