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琪抗菌浴乳(NT 129 / 1000ml)


現在是夏天嘛,女生都嘛會想穿的涼快一點,露出光滑無瑕的美背。此時背部如果長痘痘,就會讓人困擾囉,曾經我也不例外。

我記得有一年我的背部痘痘不知為何變得很嚴重,大概就是長了後消、消了後又長,一直好不了,可是臉完全沒長痘。上網看了一些討論,說美琪藥皂對背部痘痘滿有效的,於是我就上屈臣氏尋找。在架上看同是美琪的沐浴乳,想說應該比藥皂來得滋潤,就買回家了。

使用起來的感想,起泡度就中等,香味很一般(現在想不太起來是怎樣的味道),洗後是清爽的觸感,不會滑滑的。連續用了三天後,背部的痘痘真的開始好轉了!一直持續整罐用光光後,背部痘痘就再也沒出現了。

個人滿推薦這罐的,便宜又有效,特價的時候可以買到99元,有背部痘痘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對了,我買的是紅色的,因為當時架上沒有藍色款,聽說藍色的味道比較宜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