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Snow Pure  Whitening Purifying Mask (NT $1700 / 50ml)
DiorSnow Pure Whitening Purifying Mask (NT $1700 / 50ml)
這款面膜在2005年的價格還是NT1650,那時在美容市場版以五折左右的價錢向版友購買,製造日期也很新鮮,覺得非常划算。

使用方法,DM上是這麼描述:「每週使用一至兩次,臉部清潔工作後,取適量面膜,在全臉 薄敷一層,五分鐘後,直接用手輕輕搓掉已乾燥的面膜,尤其肌膚斑點明顯處,可多搓揉幾次,再用面紙或化妝棉沾取雪晶靈超淨化嫩白化妝水,將殘餘面膜拭淨即可。」

可是我總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把乾掉的屑屑擦乾淨,覺得麻煩,更重要的是,我每次敷都會有「刺痛感」!我感到很奇怪,請我好友試敷,她的感受跟我一樣,證明不是我單方面的錯覺,而且我們倆都不是敏感肌。她上了國外美容討論網站,發現有刺痛感的不止一人。有版友說敷完真的有美白效果,我只能說,這項產品不適合我囉。

這款今年有改版,變成「極淨嫩白雙效面膜」(NT $1700 / 75ml),如右圖
極淨嫩白雙效面膜容量變多,價格不變。使用方法也一樣,官網上說,是同時做到去角質與淨白膚色雙效面膜。評價也是兩極啦,有人說有效,有人說沒效,我在想是不是前一代的去角質能力太強才引起我皮膚刺痛,改版後的產品我還是不太敢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