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飾底乳從我第一次發現他到現在已經用了四瓶囉,實在是非常好用,雖然有些人不喜歡珠光,覺得會讓自己的臉顯得很油亮,但是我覺得sonia這一款飾底乳擦上臉真的很自然。

我平常只上這瓶,再加上一點綠色的隔離霜,然後上蜜粉就出門了。個人覺得它的顏色相當透亮,質地也非常細,很好推,又不容易出油,即使沒有再上粉底還是覺得臉色很好。

相當相當推薦這一罐,我已經要朝第五瓶邁進了;但是如果是比較重視遮瑕力的朋友,這一瓶可能就達不到要求了,因為他其實沒什麼遮瑕的效果,唯一可以稱得上有飾底乳功效的地方就是能夠讓臉看起來很透亮,如果粉底再選得好的話,那就相當完美啦。

上圖是新包裝,以前是長這個樣子  ↓



我覺得新款比舊款又更好用了,除了味道更好聞以外,也加強了防曬效果,
用量也很省(其實舊款就很省了啦),擠一下就可以擦全臉,
定價也不是特別高,30g 1380,週年慶跟粉底一起買就會更划算。

從我前幾年發現他之後就沒換過別的飾底乳了,死忠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