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共同作者的膚況!
★aigrette:中性偏油,在冷氣房待久時眼下會出現細紋。
★alicek:中性偏乾,眼下有細紋困擾,特別重視保濕及肌膚緊緻。
★aplomb:中性,不油不乾。
★claireou:混合肌,夏天要擦全臉的控油,冬天只擦T字部位,兩頰需要上保濕。
★eriene:中性,冬天時鼻子偶而脫皮,兩頰輕微泛紅,特別在乎黑眼圈。
★Jeannetzuhsuan:中性偏乾,T字偏油,冬天鼻子偶而局部輕微脫皮,屬於容易長斑及暗沈肌膚。
★XiangYao:中性偏乾,保養習慣只用化妝水+乳液,只有重要場合使用面膜。
Dior Prestige Revitalizing Eye Creme (NT $2900 / 15ml)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eint Naturel Satine   SPF 18.PA++  ( NT $3500 / 24g)
Teint Naturel Satine SPF 18.PA++ ( NT $3500 / 24g)
肌膚之鑰的底妝極為有名,用過的人幾乎都是一片好評。它是資生堂集團旗下走頂級路線的專櫃,想當然爾,價格上也走得是頂級路線。身為資生堂控的我媽,以前住日本的時候,就在櫃姐推薦之下購買,我想她應該還蠻滿意的,回來台灣後,得知在台也有設櫃,就常要我幫她買肌鑰的產品。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hiseido  Revital Cream NRevital Cream N (NT $6000 / 40g) ( NT $6000 / 40g)

由於我媽是資生堂的死忠愛用者,從來沒變過心,她除了口紅是Dior之外,所有保養品都是資生堂,所以我有許多心得可寫。我有時就把她的保養品佔為己有,像這罐就是。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hiseido  Revital Treatment Cleaning Milk ( NT $1250 / 150ml)
Revital Treatment Cleaning Milk (NT $1250 / 150ml)
這瓶是去年十月左右買的,當時覺得用後臉會非常油,用沒幾次就冰封起來了,最近又拿出來用,雖然用完臉還是油油的,不知為何,現在就可以接受這種油潤的感覺,可能皮膚比去年又更乾了吧。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ulsion Ecologique / Ecological Compound ( NT $ 6000 / 125ml )
Emulsion Ecologique ( NT $ 6000 / 125ml)
應看倌要求,剛好我也有用過,就來寫篇簡單的心得。全能乳液可說是Sisley的明星商品,適用於任何膚質這點就打敗其他家許多同類商品了吧。只是它的價格一路漲漲漲,從NT 2002年的NT $3800,到現在的NT $6000,除了貴婦級的客戶之外,這樣的漲幅的確會讓人怯步。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Shiseido  Revital Cleansing Foam (NT $ 920 / 125g)

Revital Cleansing Foam (NT $ 920 / 125g)從高中開始至今,洗面乳我也用過不下數十條了吧,有買過地雷品,當然也有一用再用的產品,這一條洗面乳是屬於後者,我想我用了至少五條囉。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sprique Precious Live Charge Lotion ( NT $900 / 200ml)

Esprique Precious Live Charge Lotion (NT $900/ 200ml)
美諦高絲「丰靡美姬」系列彩妝近來在美妝版爆紅,或許如此,他們順勢推出保養產品,搶攻25歲左右年齡層的女性。看官網上的圖,我倒覺得跟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系列有些相似,不過價錢可親多了(美透白化妝水要1500元 / 150ml)。這系列目前還沒上市,櫃姐說是明年一月才上市,並且很大方地給了這系列一整組的試用包:卸妝乳+洗顏露+化妝水*2+乳液*2+眼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測試網誌,出門喝杯咖啡再回來!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