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ard  Fairlucent Concentrate White AD (税込10,500円 / 80mL)

美娜麗白精華液AD 

其實我以前很少有痘疤淡不掉的問題,可能也是年輕吧,就算長痘痘,總是沒多久就消了,也不會留痘疤。自從搬到台中後,也不知是適應不良還是年紀漸增,反正,唉,就像上一篇文提到的,嘴角長一圈痘,好不容易消了之後,留下來黑黑的痘疤過個三個月都沒消。平常出門,用底妝還算蓋得起來,可是回家後卸妝照鏡子時,總覺得有種自欺欺人的無奈感。是我媽看不下去了,這次回台的時候幫我買了這瓶美白精華液,要我試試看。

由於不是很了解這項產品,我上綱查了一下,它是一款抑制黑色素生長,並可以改善雀斑的藥用美容液,主要成份有二:第一是「穩定型維他命C衍生物(APM)」,這是專利認可的有效美白成份,同時還可以抗氧化,在肌膚之鑰與IPSA的部份產品內也有這項成份。第二主要成份是「白神酵母精華」,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似乎是種製作麵包的酵母(!?)

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後,將這款精華液倒適量在化妝棉上,用輕拍的手法由下往上使用,也可以在比較在意的地方濕敷2~3分鐘,不過要避開眼周。就質地上來說,它很不像精華液,反而比較像透明化妝水,帶著一點中藥味。我斑點的問題不大,所以是用濕敷的方式來處理痘疤。我在一週內敷了兩次,週末回老家高雄的時候,葉媽看到我的時候說「還滿有效的嘛,黑點淡很多」。我自己照鏡子看,對於黑了三個月的痘疤竟然可以在一週內淡了五成,也感到很驚訝。接著幾個禮拜,都是一週一次濕敷,但效果就沒第一個禮拜那麼明顯,目前用了快兩個月,大概淡了九成左右,上妝時針對痘疤的地方遮一下就完全看不見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使用美白精華液,所以說也沒辦法跟其他家的美白精華液相比較,不過我覺得這款對我來說還頗有效的,而且這款精華液的價格與一般專櫃精華液差不多,但容量可有一般精華液的兩倍大,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就不清楚台灣代理商的售價是多少了。

最後附上本品的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tIdadhP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