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Restorative Facial Cream (NT$ 5000/50mL;NT$ ????/40mL)

 SISLEY修護面霜50ML.jpg SISLEY修護面霜40ML.png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好像在寫國小作文喔),距離我上次更新綱誌又過了好幾個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好了。其實我一直都在啦,只是換了新工作,之前在試用期間比較需要花心力適應新環境,試用期過後,現在工作上也比較上軌道,才有精力來更新網誌。

新的工作地點在台中港附近,雖然我大學四年在台中唸書,照理說就環境上應該不難適應,但我必須說,台中縣跟台中市的氣候真的差很大啊!海線這邊風沙好大,我剛到這裡的前幾個月時,皮膚很差,風吹得兩頰毛孔大就算了,每天鼻頭、鼻翼都乾到脫皮,然後嘴角又長了一圈很難消的痘痘,好不容易消了一些,但卻變成黑黑的痘疤,總而言之,挺慘的就是。

是有去看皮膚科醫生啦,醫師說長痘痘是肌膚太乾造成的,於是我就把乳液換成滋潤型的,每次還擦兩層,但沒有效。後來換成我多年來的最愛保濕產品百優乳霜(之後再來寫心得),狀況是有改善,但常常早上趕著出門,沒辦法等它完全吸收就上妝,底妝會糊掉。最後,我想到aplomb同學曾大力推薦過的SISLEY修護面霜,她說曾經臉被風刮得又紅又痛,就是擦修護面霜解救的。

不得不說,明星商品真是名不虛傳欸!它是一款可以防風的面霜,只要擦了它,風再大,兩頰的毛孔也乖乖的,不會跑出來,鼻子也不脫皮了,痘痘竟然也慢慢消了!而且它吸收的速度很快,早上趕著出門的時候,有這款面霜可說是節省許多時間,幫助後續上妝的步驟。除此之外,我非常喜歡它的香味,有一種…呃…該怎麼形容呢,像是寶寶的味道,很溫潤的感覺(好抽象)。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現在SISLEY的產品到底漲到多少錢了,如果我查的資訊沒錯的話,現在50mL是賣5,000元。原價實在有點難以下手,我是在Y拍找可信任的賣家購買,40mL的是2,100元,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想我這個冬天應該都需要修護面霜了吧,40mL的那條我已經快用光了,我還會再買一罐50mL的備用,打算白天擦修護面霜,晚上擦資生堂的百優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