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並不是一篇教學文,而是一篇哀戚文(哭哭~)

今早離上班出門的時間還滿充裕的,我心血來潮拿出塵封許久的CHANEL限量最愛斜紋軟呢眼影(當初就是因限量兩個字而昏頭),仔細地壓在眼褶上,為了顯色,還多壓幾次,最後不忘補上黑色眼線,避免粉紅色眼影讓眼睛看起來腫。

CHANEL Pink Lame (圖很美吧,實體更美。)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到中午了。吃飯的時候,有個男同事一進來會議室,看到我,就用很認真帶著同情的語氣問我:「Ally,妳眼睛要不要緊?發炎了嗎?要不要去看醫生?」在場還有四~五位同事,大家不約而同看著我,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我只能非常尷尬地說:「呃,謝謝你的關心,我的眼睛沒事。」然後速速解決午餐,回座位午睡。

天哪~~~丟臉丟到家了!!(看倌們一定狂笑中

總而言之呢,到底粉紅色眼影該怎麼畫才不會像眼睛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