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g/ NT. 3200
前年三月台灣上市沒多久,剛好碰到優惠價格的機會,與另位友人相約購買,因為我們的臉上都有從小就出現的雀斑,現在成了困擾。因為也在櫃上試用過,櫃姐一再說對斑很有效,且自己也從沒使用過美白產品,就這樣砸下重金買了(os.雖然優惠,但也可以買一般保濕的特惠組了)

先說它的質地,類似乳液般的稠,也就是壓擠手上不會流來流去,不過因為我之後還會上一層保濕霜,所以一次只壓擠兩遍而已,主要擦拭在有斑的兩頰,如此也就使用了近兩個夏天。友人的膚質與我相近,她直接將這當成精華液和乳液一起使用,所以大概一個夏天就用完了。

但是,我只能說,母斑真的沒救了,如果想靠這項產品消除斑點,是不可能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使用了這產品,反而讓我的雀斑變得更明顯,而且還有增加的趨勢;現在想來,可能是膚色變白吧~我很少化妝,所以使用後也沒去櫃上測試粉餅顏色,所以只能作這樣安慰的推測。然後這些斑就一直留到現在。另外,也不知為什麼,使用前期,我的兩頰可能有點過敏,冒了一些小粉刺,大概使用了近兩個月,皮膚才漸漸適應這項產品。但重點是,這罐的消斑對我而言沒用。

問過同時期使用的友人,她是沒有長粉刺,不過也覺得消母斑效果普普,美白效果也普普;不過,她很推薦Chanel 的美白面膜,真的有從黑變白效果。(她說有次去墾丁玩回來變黑,就發狠買了這美白面膜,沒想到一星期就白回來了,讓她從此迷上Chanel的產品。)

現在第二代已經上市,不久前有試用包索取活動,我仍舊不死心參加了一次。回來使用的第一包,還是發現斑又變明顯了;因此第二包仍舊被冰凍著。我想或許如保養版上說的,真的要消母斑,只有靠整型手術或是價位以萬計的保養品了。不論哪一種,都等我成了貴婦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etz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