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007.jpg 

好久沒來分享心得了,這次因為發現了一個蠻好用的東西,所以趁工作之餘還有力氣趕快來寫一下。

這瓶是PATYKA的天然有機麝香皇家精露,其實我有這瓶東西已經好一陣子了,是之前學姐從法國買回來的,但剛開始我拿他來擦臉覺得太油了,因為我的臉並不是很乾的那一種,所以我就封在那裡幾乎很少使用。

最近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台北現在已經進入初冬了,我的臉雖然比較不會乾,但是很奇怪手腳就很容易,因為天氣改變,覺得手腳的皮膚都好不舒服,最近我發覺手肘附近的皮膚都很乾,包括上臂,我已經擦了我覺得很滋潤的身體乳也沒用,這幾天更嚴重,乾到有皮屑,而且越擦身體乳還會痛,整個紅腫,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了,有點想去看皮膚科,但最近真的沒啥時間只好作罷。

後來我突然想到我有這一瓶東西,我心裡的想法很單純,因為太乾了,所以身體乳已經不夠用了,擦這種精油應該夠力了吧,於是我趕快把它從櫃子中拿出來,結果,神奇的事來了,剛擦上去的感覺就很好,皮膚完全不同,因為它是油狀的,所以我就一直推一直推,推到它全部被吸收,沒想到整個推完超舒服的,而且一點紅腫都沒有,更妙的是,這幾天天氣都差不多,但竟然那邊就不乾了耶,沒有皮屑,那附近整塊皮膚都滑滑的,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啦!!!!!!

當然也是有人用它來擦臉的,但這真的只適合皮膚很乾的人這麼做,可能在外國的氣候也比較適合,在台灣真的是有點太油了,但是它完全挽救了我「乾旱」的手跟腳,這樣可能有點奢侈,但是真的沒辦法,身體乳一點用都沒有,還會痛到發紅。其實它用量蠻省的,因為它很貴,所以我都集中在特別乾的地方,只用一點點就可以推很久,一定要慢慢推才會整個吸收喔,所以我想乾肌的人也可以用它來當按摩油,而且它是純有機的,玫瑰味超級濃,因為精油濃度高的關係,所以可能有人會不習慣,但如果是治療局部「乾旱」的皮膚,它真的是一罐很好用的產品,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啊.....太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