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精華,正品應該是像下面這樣:30ml NT$2200

b_085149.jpg

 

我現在用的是10ml小條包裝的。

IMG_5360.JPG IMG_5357.JPG

本人膚質現在是中性,兩頰泛紅(容易敏感)。
不過之前有時候會因為季節轉換或是天氣忽冷忽熱,
兩頰就開始脫皮脫得很嚴重,甚至皮膚摸起來根本就是粗糙的,
這是從去年開始的,最嚴重的時候會紅腫痛癢,
去看了皮膚科醫師是說這是酒糟或是脂漏性皮膚炎,
沒有好又去問了另一個醫師是說這是濕疹,就皮膚發炎了。

當時都完全不敢上任何保養品,一開始每天都會擦醫師的藥,
後來藥擦完也吃完了,就懶得再去看,某一天就突然好了…@@
不過兩頰還是會有些許脫皮。

上個月初,不小心經過LANCOME的櫃,想說找一下保濕的東西,
那小姐就推薦我他們最新上市的保濕水凝霜。
當時還有保濕特惠組,於是我想說反正我citta的東西都快用完了,
應該要來補個貨~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之前我的保養程序是,洗完臉後用citta化妝水,加上citta保濕精華液,
再加上sisley全能乳液,有時候會把乳液換成sisley的修護面霜,
不過偶爾都還是會稍稍脫皮。我記得那天我的左邊臉頰中間有一小塊是摸起來很粗糙的。
當天買回家後,那時citta保濕精華液已經用完了,於是我就改成以下的步驟,
citta化妝水後加上LANCOME的第四代新水顏保濕精華液,再用sisley的修護面霜。
隔天早上起來,傻眼!我那塊脫皮的地方完全變成正常了。而且完全不會脫皮了!
我沒想到會這麼迅速耶,當時是在猶豫到底是LANCOME的保濕精華液這麼厲害?
還是sisley修護面霜這麼猛?
可是想到之前也會用修護面霜啊,那該不會真的是LANCOME的保濕精華液的作用吧?

這也太神奇了~

持續用了幾天,後來我就改用LANCOME的超瞬白調理液+保濕精華液+sisley的全能乳液,
臉到現在還是不會有脫皮的現象!找到一個超實用的東西!
不過我當時買的特惠組保濕精華液只是10ml的,
想說等週年慶看會不會出保濕精華液正貨的特惠組,我應該就衝了吧!
應該還撐得到啦。

這一條用量算是省的,擠出來其實比較偏水狀,有淡淡的花香味,
我大概擠出不到1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擦全臉,很快就吸收,
重點是很清爽不油膩,我超討厭擦油油的東西在臉上,讓我皮膚不能呼吸的東西…@@
這個精華液超好用,保濕度也夠,而且它解決了我臉上的些許脫皮現象,
超開心的!之後上妝也很容易貼妝,真的很優!

像我以前(大概兩年前開始)以為自己是乾性膚質,都會比較想找保濕的產品來用,
但要夠滋潤又不能有油感,結果擦了這條才不到一個月,
前天去LANCOME櫃上做肌膚檢測時,測出來的結果超好!
櫃姐馬上撇眼問:「妳這樣做出來的結果根本就不是乾性吧~妳明明是中性!」
這這這…原來是我誤會啊?還是這條保濕精華液真的有這麼好?
像我做出來的結果,保水度很好,緊實度也不錯,班點也算少,開始有一些小細紋。
但變成中性膚質了耶~好開心好開心~XD

 

供大家做參考啦,我自己用了真的覺得很好用,
如果大家還有更推薦的也可以跟我說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