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Sekkisei Emulsion Excellent  Enrich Moisturizer (NT 1650 / 140ml)

 

通常美白產品都有酒精成份,要同時達到保濕目的很難,不過這瓶乳液辦到了!去年我有分享過雪肌精乳液的心得,當時就覺得用起來有「又潤又白」的感覺,滿喜歡的,今年想說來試試「兩倍濃縮」的完美精華好了,購入後使用至今約兩週,我發覺比原來那款還喜歡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早上睡醒第一件事不是上廁所,而是照鏡子?哈哈~最近啊,我照鏡子時,發現兩頰的毛孔愈變愈大了!我近來作息正常,飲水量也正常,臉部出油量也正常,在一切看似正常的情況下,毛孔卻變大,那麼真相只有一個--(柯南眼鏡發亮貌):毛孔變大是「正常」的老化過程!嗚嗚,我高中的時候的膚況真的是無毛孔耶~真是歲月不饒人

恰好最近買了這瓶乳液,就早上洗完臉,化妝水之後使用。既然是兩倍濃縮,乳液質地也比原來的稠,顏色更濃,不像以前的還有點透的感覺。香味就是雪肌精的味道囉,不過酒精味沒那麼重。用量很省,大約一元硬幣大小就可以用整臉。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用按摩的方式到吸收為止,這個時候照鏡子,哇塞,真的很明顯知道什麼叫做「飽滿膨潤」的感覺!毛孔就像不曾出現過一樣,兩頰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真的很棒。我喜歡的是,它不是那種用矽填平毛孔的感覺,而是好像餓了很久的肌膚吃進保養品,讓毛孔從底層膨起來,就消失了。(這樣形容不知大家懂不懂?)保濕度的話,我很滿意,可以維持在冷氣房一整天肌膚也不會乾。

至於缺點,就是吸收有點慢,依照我說的用量,就算按摩後,大約得等30分鐘才會完全吸收,對於早上趕時間出門還真有點不方便。或許現在天氣還不夠冷吧,所以吸收度才這麼慢。後來,我想到試試看像ALBION滲透乳倒在化妝棉上,也是用按摩的方式來使用,吸收速度大大提升,擦完整臉立即就吸收了,也不改其保濕度呢。我是用高絲的化妝棉,尺寸只比ALBION化妝棉小一點而已,所以如果有在用ALBION化妝棉又覺得太貴的,我建議可以去換成高絲的,價錢只要一半(NT100)。然後,化妝棉太小片的話要按摩真的有點困難,這樣的用法,乳液消耗的速度飛快,畢竟有很大的部份被化妝棉吸走了,可是也不能倒太少,不然會拉扯到肌膚,所以…如果時間充裕的話,我會用手直接上,急著出門就用化妝棉上囉。

這瓶只適合乾肌,油肌的人應該會覺得滋潤過頭而顯得油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