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Deep Clean Cleaning Lotion (NT $399 / 200ml)


Lancome的清柔卸妝乳用完之後,就上屈臣氏找一罐替代品,印象中很多人推薦這露得清卸妝乳,看到特價329元就買回家了,過了幾天發覺價格又更低,竟然只有299元…{#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來不及了…已經用兩~三次了…這罐價差好像滿大的,曾經屈臣氏有加一件多一元的活動,這項產品也是其中之一,換算起來一罐只要NT 200,就滿便宜的。

包裝上寫著「各種肌膚皆適用,能有效卸除臉部及眼部彩妝,連持久防水性彩妝,都能卸得乾乾淨淨,膚觸柔嫩光滑,持續保溼,不乾澀緊繃,溫和不刺激」,有俗又大碗的感覺,可是第一次使用的結果卻讓我嚇到…超級刺痛的!我不是敏感肌,這款卸妝乳我在兩頰推開的時候就感受到刺刺不舒服了,照著產品介紹要卸眼妝的時候,老天爺!!眼睛痛到張不開!!!這…真的是「溫和不刺激」嗎?我很納悶。

基於歐巴桑的心態,買都買了,還剩那麼一大罐不用完可惜,所以就繼續用。大約是第四次使用的時候皮膚就不再有刺痛的感覺了,可能是適應了吧,只是眼睛部份還是得避開,刺痛感依舊。這款的觸感是質地稀的白色乳液,沒有香味,然後因為不貴,所以我都很豪邁地擠三下到底卸整臉的妝(其實是想趕快用完 XD),卸得很乾淨,會有已經「洗完臉的清爽感」那種錯覺,可說是真正的不油不膩,也不會緊繃。

我有看到一些人使用上完全沒發生像我刺痛的感覺,如果皮膚夠勇健的可以嚐試一下,便宜又完全不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