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ard  Embellir Eye Cream (NT $7000 / 20ml)

第一次接觸Menard這個牌子是以前在日本逛街的時候看到的,看板上的代言人是深田恭子,當時只覺得超正的,僅只於此,當時眼中只有資生堂的我,對Menard就沒有多加留意。一直到最近,有次跑到夢時代亂逛,竟然在三樓還是四樓看到Menard的店面(非專櫃),而且印象中,譯名是「美娜」不知幾時變成「美伊娜多」,覺得好奇,就進去看看了。

翻了翻DM,其實價位不算便宜耶,我一直以為Menard是開架式商品,原來大大地錯了。它有好多個系列,價位最低跟資生堂新肌密彈潤、或者跟高絲的純肌粹等級差不多,往上也有到像這篇眼霜介紹的頂級價格。那次有做了臉部的體驗,結束之後小姐給我她們頂級眼霜的小Sample,1.5ml,也值525元了呢。

這罐眼霜的造型我覺得頗像太上老君旁的香爐,Google一張圖給大家比照一下。{#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回到正題,安培麗系列是Menard旗下最頂級的,此系列是從紅靈芝、黑靈芝粹取精華,說是可以達到「全方位淡化小細紋,減緩肌膚加齡速度」。我這個人最會被「頂級」這兩個字給吸引,滿懷期待黑芝、赤芝帶來的效果,結果…就…還滿失望的耶。雖說是Sample,不過我早晚都擦,也用了整整兩個禮拜,照理說有什麼效果的也應該出現了吧!內容物是白色的,質地跟之前介紹過的Dior活顏再生眼霜很像,擦起來的感覺也很像,差別在於安培麗沒什麼香味。優點就是很好吸收,很清爽,至於細紋?沒有加深也沒有變淺。可能是抱著太大的期望,畢竟是七千元的眼霜耶!所以失落感才愈大。保濕度倒是不錯,可是光只有保濕度佳,我建議不如買價格較低的Kiehl's酪梨眼霜就好。其實安培麗這罐比較像眼膠,而不是眼霜,我想我的細紋光靠清爽的質地是不夠力的。

最後,附上性感美豔熟女黑木瞳,她也有當過Menard代言人,這是她拍攝的美白系列30秒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