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nchy 晶亮亮飾底乳 30ml NT$1250


這是之前搭配4G蜜粉買的隔離霜,SPF15,
當時櫃姐看我皮膚算白的,就叫我帶白色就好,
我還蠻想用用藍色的,因為板上都說比較好推…
Givenchy的晶亮亮飾底乳有四種顏色(如上圖),
白色是給本身皮膚就白的人使用,
粉紅色則是讓膚色可以比較紅潤有氣色,
綠色修飾泛紅,藍色用來打亮,
我應該要買綠色的啊…我的兩頰會泛紅…><

就我自己用了幾次來說,此款飾底乳非常難推又偏乾!
(早知道就買板上比較推薦的藍色了,至少好推)
完全不適合偏乾性肌膚使用,如果保濕沒做好會有一堆屑屑…
我自己是在擦完乳液後沒有全乾就少量塗上這款白色飾底乳,
這樣至少好推一些些,然而防曬效果可能會減低吧,
不過…它本身係數就很低啦~><怎麼覺得像是擦心安的…
再加上泛白很嚴重,第一次使用時沒想到會這麼難用,
擠了一堆出來,結果整個人臉白到像鬼…=_=
後來就知道少量塗抹會比較好,但是泛白還是沒有改善,
跟安耐曬SPF43的那瓶泛白的情形一模一樣。
現在幾乎就不太用飾底乳或防曬了,直接用粉底霜就可以防曬了。
(可見我有多懶@@)

或許我真的應該買藍色的…
白色真的很不好推喔,唯一的優點是不油吧。
持妝效果,我覺得大概三、四個小時就出油了,也沒有特別之處。
還是找尋其他的飾底乳使用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