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vita  Tonic Shampoo for Thining hair and Women with phytocomplex-nx & Honey (NT 750 / 250ml)
 
Apivita  Tonic Shampoo for Thining hair and Women with phytocomplex-nx & Honey (NT 750 / 250ml)
  
 
這是好友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容量並不大,只有250ml,可是因為「貴松松」,所以我都很省地用,一個禮拜只用兩~三次,用了快五個月,最近才見底,趁著記憶猶新趕快記錄一下心得。

Apivita這個牌子拜藍心湄所賜,知名度大開,旗下最有名氣的好像是女性私密保養產品,但這個牌子其實我也不太熟,只知道是從希臘引進,走天然路線,這瓶洗髮精也不例外。官網上對這瓶的介紹是:「促進微循環,使後續保養產品更好吸收,使髮絲更強韌,適合季節性掉髮(春或秋季),遺傳性掉髮建議每日使用。」看描述似乎跟我的油性髮質沒什麼相關,但去年秋天我有一陣子一直掉頭髮,對一個髮量算多的人而言,平常也不是太在乎掉個幾根,那時真的嚴重到有嚇到!有想說會不會是頭皮出油變多所造成,還去買了BODY SHOP蕁麻葉淨化洗髮精,洗完一整瓶卻沒什麼特別感受。

總而言之呢,這瓶頭皮調理洗髮精是淺蜂蜜色,帶著玉蘭花(!?)的味道,成份中不含矽靈。不好起泡,所以我用量都很大,第一次先用兩個50元硬幣size大概洗一下,沖水之後再用兩倍份量,才能讓整頭布滿泡泡,充份按摩頭皮,接下來按照網站說明,讓泡泡在頭上待三分鐘後才沖掉。洗頭對我來說算是大工程,我每次洗頭光這些步驟就要花至少十分鐘,如果有潤絲就要更久了…可能我髮量比較多,髮根處很難完全清洗,有時偷懶隨便亂洗,抱持著泡泡有帶到就好的心態,吹頭髮的時候就還是聞得到「油垢味」(講得真噁心)

用完一整瓶之後,我發覺的確比較沒掉頭髮了(還是掉髮季已經過了,也有可能),同時出油量也減少,讓平常必須天天洗髮的我可以變成兩天洗一次,我已經覺得很感動了。這瓶使用後頭皮可以感受到清潔感,而且就算不用潤髮乳,髮尾也不會乾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