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Vectin-SD Eye Cream (NT $3200/ 38.45ml)


提到StriVectin-SD這個牌子,首先讓我想到的就是意外皺效霜的廣告詞:最初以妊娠霜之姿上市,結果有人誤當成臉部保濕霜使用,之後竟收到「我看起來年輕了十歲!」或「魚尾紋都快消失不見了」之類的評語,讓總公司意外發現這瓶乳霜的抗皺效果,是一場美麗的意外。然後又是「女明星愛用」及「空姐推薦」之類的宣傳,真的有吸引到我。我選擇這系列的眼霜下手,不過為避免買了這麼一大條萬一沒效果,所以上網拍買了3ml分裝小罐來使用。

SD皺效眼霜的訴求是「消弭眼周紋路」及「修飾黯沈敏感泛紅」,抗皺配方與皺效霜相同,僅除去薄荷精油成份,另添植物舒緩成份,拿來當乳霜擦在臉部也可以。內容物是奶茶色的霜狀帶著微微的中藥味,用量超級省,我都用無名指指腹沾一下,就可以擦雙眼了,用了快兩個月,怎麼還沒見底啊?如果買正貨,38ml不知要用到幾時了!它的保濕度還滿不錯的,剛擦在眼週時會有一點溫熱感,持續十秒左右,同時會有一層油膜感,大約五分鐘後消失,留下來的只剩滋潤的感覺,可維持從早上到下午,對於笑的時候產生的動態細紋,可感受到明顯變淺了。至於眼下本來就有的細紋,我覺得這項產品需要長時間使用才看得出效果,我是用了一個月後才覺得有變淡,但還是存在啦,沒有消失。緊緻效果的話,完全感受不到,不過產品也不是主打這項。官網說還可以淡化黑眼圈,我是覺得使用後眼周有比較亮一點,不知是不是光線折射所產生。我還發現下睫毛變長了,這也算是「美麗的意外」吧!

這款眼霜的網拍價NT1980左右(也有看到NT1360,可太便宜讓我怕怕的)跟官網定價NT3200差很多,再加上容量比一般眼霜大,如果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合買分裝,感覺很划得來喔。

最後附上英文官網:http://www.strivectin.com/eye_cream/eyecream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