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UV White Dual Whitening Sunscreen Essence (NT $1100 / 35ml)
光看產品中文名稱「嫩白防護精華」,就我而言,會不了解這到底是不是保養品?看了英文名才知道,這算是防曬乳囉。(還是其實大家都懂,只有我一人不懂這樣子 XD)

大約2004年左右,手邊安耐曬用完之後想嘗鮮,就買了這罐嫩白防護精華,使用前需要充份搖晃,倒出來是很水狀的白色防曬乳。充份搖晃這一點,我覺得就像是立可白的感覺,通常這類型的防曬乳,擦了之後皮膚會很乾,但這罐完全不會喔!具有稍微潤色的效果,不是死白的那種,肌膚看起來亮亮的,很有光澤。個人認為這罐比較適合乾肌,油肌可能會覺得有點油膩。

優白系列主打美白,但防曬乳要達到美白效果我是抱持存疑的態度,要美白還是得靠保養囉!這項產品我用了兩~三罐,後來不再續購,是覺得效果跟安耐曬差不了多少,而安耐曬比較便宜,此後就又重回安耐曬的懷抱了。

下次再來寫ANESSA的心得,夏天要到了咩,要加強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