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買了不少眼影,現在來貢獻一下好了…
 
左邊:Quarry (2007/7 Flashtronic金炫光兩用眼影系列之一) 2.2g NT$650
右邊:Silversmith (2007/11 金屬光兩用眼影系列之一) 2.2g NT$650



當時到了MAC櫃點就直接失心瘋衝了Flashtronic全系列眼影,
所幸到金屬光時我已經克制到只買了兩個…Orz
那今天來介紹一下吧。

這兩款粉質眼影是打著可乾濕兩擦的眼影餅,
亮片很多,容易飛粉是MAC眼影餅的特色~@@
不過乾擦時建議可用UDPP打底,那飛粉狀況就會減輕許多,
濕擦的時候打底就比較不容易積線,而且顏色會比較飽和又閃亮!

Quarry這款裡面帶有天空藍、淺水綠、膚金色以及偏光白,
我買到的這塊藍色面積好小,反而是膚金色好大一片啊~
所以我不太使用Quarry單獨的色塊,反而比較喜歡混著一起刷。

Silversmith這款包含帶著藍感的銀灰色以及深藍色組成。
這款我就喜歡分開用囉,因為銀灰色可以用在眼頭打亮,深藍可以做小煙燻。
不過亮片還蠻大的,所以卸妝時可要特別注意有沒有亮片還殘留在眼皮上。

附上小小的妝容照,眼頭用Silversmith銀灰色,眼中至眼尾用深藍色,
眼窩就用一大片Quarry,看起來帶有綠金色的感覺。

右眼:左眼:

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