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澄淨卸妝露 Cleansing Liquid 150ml NT$620
(第一次購買還可抵NT$100元,所以我買NT$520元)


ORBIS官網說明:
●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含植物性保溼成份:尤加利樹精華、香蜂草精華
●含抗氧化的植物保溼成份:迷迭香精華●含整肌成份:甘草精華
●含植物洗淨成份:天然椰子油萃取成分●無酒精●弱酸性

使用方法:
1.按壓1~2下的量,以劃螺旋的方式與彩妝融合再用清水洗淨。
2.之後請使用潔面乳清潔。
3.手些微沾濕後也可使用。

產品成份:
WATER‧DIPROPYLENE GLYCOL‧PEG-20 GLYCERYL TRIISOSTEARATE‧
PEG-20 GLYCERYL ISOSTEARATE‧METHYL GLUCETH-10‧
PEG-8 CAPRYLIC/CAPRIC GLYCERIDES‧PEG-45 STEARATE‧
BUTYLENE GLYCOL‧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SODIUM CITRATE‧
TOCOPHEROL‧CITRIC ACID‧MELISSA OFFICINALIS (BALM MINT) LEAF EXTRACT‧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EXTRACT‧
EUCALYPTUS GLOBULUS LEAF EXTRACT


以前從來沒用過凝露狀的卸妝產品,是在美妝板上看到許多人推薦,
於是就到網路上衝動購物了…Orz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卸妝油來卸除臉上的殘妝,最一開始用的是DHC的卸妝油,
只能說就是一整個讚!但是太貴,開始尋找便宜的取代品,
可想也知之後就買了TISS卸妝油,外表看起來跟DHC沒有很大差別,
但實際使用起來真的是大大扣分!油滋滋又洗不乾淨的感覺讓我很不滿。
後來買了旁氏黃色卸顏油,使用起來的感覺跟DHC沒有很大差別,而且又便宜多了,
就這樣一直使用到快見底時,我改變心意決定來買個網路好評的卸妝凝露。

開始使用時非常不自在,我已經習慣用卸妝油,用凝露真的整個觸感差很多。
以前用一次卸妝油就可以把臉上的妝卸妝乾淨,用凝露總是會擔心還有殘留。
這款是標榜手濕也可以使用的卸妝品,這點比我之前用過的卸妝油方便多了,
因為每次洗臉時都很怕把手沾濕使得卸妝油失去功效,
用過這款覺得蠻清爽的,不過雖然說是凝露狀,其實按壓出來很濃稠耶~
洗完不會緊繃喔!我是中偏乾性肌膚。
卸妝時好像在臉上塗一層面膜的感覺,清潔力算是不錯,普通的底妝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但是還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喔,要不然總覺得臉好像還是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討厭的地方來了,它沒辦法卸除防水性的睫毛膏!!!
我試過LANCOME濃睫大眼、凡爾賽纖長、FIBERWIG,真的都沒有卸得很乾淨!
眼睛那邊反而還會像妝花掉一樣,留下一圈黑黑的痕跡!超討厭的!
也是因為這個緣故,我開始去買了眼唇專用卸妝液(L'OREAL),
一定得先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妝除眼妝後,再用ORBIS卸全臉才會比較乾淨,
到頭來我還是沒省到什麼卸妝品的錢啊~><

然後這瓶就被我冰在桌上一陣子了,其實才用了三成…
我現在不太願意理它了說,因為我找到新歡KP潔顏油…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