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產品耶,因為我只覺得這瓶是雞肋到不行的乳液了。

COVERMARK CM 前導乳 50ml  NT$1,500
(這還是2007週年慶的價格,現在漲到多少我不清楚)
Skinclear Emulsion

看盒子上的說明是AHAS(水果自由酸)成分促進表皮更新。
角鯊烯(保濕劑),給予肌膚必要的滋潤,擁有保濕、潤澤的肌膚。
任何肌膚皆可使用,無香料、色素。

用途:展現透潤肌膚,軟化角質,加強保養品之滲透吸收。


好啦,上面說了這麼一堆,櫃姐在推薦的時候也是跟我說,
這款產品是在精華液後擦的,可以增加前面精華液的吸收,
那時我為了湊滿額贈就買了這一組,果然是雞肋產品。

我並不覺得精華液或是其他產品在這個前導乳上完之後會加速吸收,
平常我都是化妝水後用CITTA保濕精華,去年底剛買的時候,
每天都會在上保濕精華後勤用這款前導乳,可是根本就沒什麼感覺,
因為CITTA保濕精華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啦!
此產品一點都不油,也真的沒有添加香料,很快就被吸收,
但根本也沒讓我這有點偏乾肌膚覺得有一點點的保濕作用,
現在已經冰起來了。(拿來擦身體擦心安的那種)
目前改用潤肌精的潤密乳液,好用一百倍!

絕對不推COVERMARK的CM前導乳。
COVERMARK其他產品我都蠻喜歡的,惟獨此產品真的是再雞肋也不過了。

PS. COVERMARK底妝、化妝水、卸妝油、隔離霜都還蠻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