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Signs Transformation Foundation (Refill: NT $1700 / 12.5g, Case: NT $650)
SK-II   Signs Transformation Foundation (Refill: NT $1700 / 12.5g, Case: NT $650)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使用粉凝霜,覺得上妝快速又有保濕到,最早用的粉凝霜是資生堂的Proudia冰沁粉霜,擦在臉上的瞬間真的有冰涼的觸感,滿妙的,我超愛,許多人提到的暗沈狀況我完全沒有,總共用完六塊直到它停產。接下來取代冰沁粉霜的心機MQ粉凝霜,我就覺得太乾了,不是那麼喜歡。

好友得知我對底妝很感興趣,給了我這項產品的小sample,容量是1.0g,也讓我用了三~四天。Sample的色號好像只有一種,是420。(附註一下色號:2開頭的是pink系列、3開頭的是oc系列、4開頭的是be系列、5開頭的是ivory)雖然我平常都是用oc系列,這款的420色號偏黃,但擦起來卻有略白的感覺,跟我原本膚色差異不大啦。一開始我是用懶人的推推推方式來上妝,不小心就太白變成面具人了,而且有點浮粉不吃妝,不過到中午的時候膚色就變得滿自然的。由於我當天妝前保養只擦乳液而已,以致上妝後鼻頭有點脫皮,覺得有點乾,但平常同樣保養程序上海洋拉娜粉底液都不會這樣啊!隔天,我換了「按壓」的方式上妝,除了可以控制 用量之外,妝也變得服貼,沒補妝的情況下,一整天下來在額頭部位有稍微暗沈,但還可以接受啦。遮瑕力中等,跟海洋拉娜粉底液差不多,差別在於這款比較乾,黑眼圈部份在使用後會出現乾紋。至於廣告所強調的「緊顏」效果,呃,可能我不到劉嘉玲的熟女年紀,所以沒什麼感覺。

這款粉凝霜是霧面妝感,不是我愛的光澤感,而且按壓的手法上妝對我這個懶人而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再加上必須做足保濕的動作,否則鼻頭脫皮會變明顯,基於以上幾點,我對這款粉凝霜並不動心。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國外的SK-II代言人是魔戒的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耶!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啊?我猜一定會有人看到她代言而生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