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來貢獻心得囉,對熱心經營的版主及其他共同作者總有點不好意思 ^^!!!
我這次又來推薦洗臉的用品,
這款papawash木瓜酵素洗顏粉,是前陣子隔壁同事拿來給我試用的,
她說她看到我用Fancl的洗顏粉,就想說我大概對洗顏粉這類的產品有興趣,
她長期都用這款洗顏粉洗臉,每次只要有朋友到日本她一定拜託朋友幫她買很多回來,
這款洗顏粉在日本非常有名,聽說已經熱銷二十多年,還沒退燒過,
我自己當天晚上回家就試用了,洗完的感覺不能否認地真的比Fancl還要好,
我想它應該是有加上去角質的效果,洗完臉相當滑嫩,
這幾天我再回去用Fancl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本來要在日本和拍賣上才買得到的產品,聽說最近台灣也引進了,
在台北的台隆手創館可以看得到實體櫃,
也可以在網路上訂購,
看了一下他的網站,才知道他有很多種:經典型、濕潤型、嫩白型、無香料型、無香料男用型,
我自己試用的是嫩白型,真的是還不錯用耶,
喜歡洗顏粉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
另外也可以把它加在其他洗臉產品中,這樣也是個好方法喔。

台灣代理網站:http://www.papawa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