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de peau beaute  lotion demaquillante (NT $1750 / 200ml)
cle de peau beaute  lotion demaquillante (NT 1750 / 200ml)
有次回老家,恰好家裡的卸妝產品都用完了,翻了翻抽屜,找到這瓶小容量的15ml拭妝液,忘了是哪次購買產品櫃姐送的,結果一直忘了它的存在…我一向都是用乳狀的卸妝品,這瓶可是我第一次用的液狀卸妝品呢!

這項產品標榜「清爽溫和」與「快速卸妝」,可以在白天補妝時使用,還可以代替洗臉的步驟。我一打開瓶蓋,就被濃濃的酒精味嚇到,老天,比雪肌精還濃!我倒了約三分之一化妝棉的量,擦拭全臉,第一次可以把彩妝與底妝卸掉九成,接下來第二次針對比較難卸的睫毛膏再次加強,就去洗臉了。

然後隔天我的嘴角長了顆痘痘…

我想原因可能有幾個:第一,後來我又找到另一罐拭妝液sample,酒精味就只有一點點,所以可能放在老家的拭妝液已經過期了,酒精味才會那麼重,清潔力隨著變質而打折扣。第二,我擦拭的次數不夠,產品說明是要「重覆擦拭數次,直到化妝棉無法再卸除任何髒污為止」,但我沒什麼耐性,覺得擦個兩次就足夠,其實臉上還有妝。

我想這瓶適合卸只畫底妝跟眉毛的淡妝,或者是不喜歡油膩卸妝觸感的人,如果是全副武「妝」的那種,還是乖乖用卸妝乳/油/霜吧~這瓶對我來講算是可有可無,單價太高,我寧願用卸妝乳卸兩次還比較乾淨又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