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Shea Butter Body Lotion (NT $1080 / 250ml)

L'OCCITANE  Shea Butter Body Lotion (NT $1080 / 250ml)媽媽的朋友送了一盒歐舒丹禮盒,其中就包含這項乳油木身體乳。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歐舒丹的產品,先前都以為歐舒丹的價位大約跟Body Shop差不多,上網查價才知道錯的離譜!像這罐身體乳當時是台幣980元,去年六月漲價之後變成1080元了。

我媽把這瓶身體乳拿來當護手霜,結果誤打誤撞,發現了她心目中NO.1的護手霜!我媽的手會乾裂,不只冬天,夏天也會。她用過許多護手霜,像是近江兄弟護手霜、也買過尿素20%的保濕霜,效果都不大。死忠支持資生堂的她也沒聽過歐舒丹這個品牌,這罐身體乳擺在家裡不用也可惜,就拿來當護手霜,一試之後驚為天人哪!根據她的說法,手部乾裂完全消失,而且變得比較柔嫩,她很滿意,問我這罐「雜牌的身體乳」要多少錢?得知價錢之後,才知道歐舒丹原來不是普通的「雜牌」,就用得很開心。XD

而我自己是有冬季癢的問題,小腿骨除了癢到不行之外,還脫皮,滿難受的。我就睡前擦整條腿,包括腳背腳底,小腿乾癢的部分特別按摩加強,隔天睡醒會發現腿變得又白又嫩,非常光滑,脫皮乾癢都不見了,效果非常顯著,我想如果是洗澡後擦會吸收更快。我有時也拿來當護手霜,手部立即潤澤,不過會有一層滑滑的感覺,有些人可能不太喜歡。但是如果也是睡前擦,睡醒之後 ,就沒有那種隔著一層滑滑的感覺,手部仍然保持潤澤感,並且可以持續一整天。

這罐適合乾肌使用,香味則是很溫暖牛奶基調,適合冬天用,夏天的話就太過黏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