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  雅芳保濕凝露 (NT ﹩500 / 50ml)

沒記錯的話,去年12月中就答應艾莉要做這個部落格的共同作者(由本人來提供較低價位的使用心得XD),結果研究計畫、論文計畫審查、宜蘭找房子、搬東西、工作接二連三,到現在,都要1月中了,才真的來實現我的諾言~真是不好意思。以上是前話,接下來才是本文重點~哈

第一個介紹雅芳保濕凝露,是因為我對這罐神奇的藍色凝膠狀保濕產品就是有那麼一點革命情感!!而且,這個故事的開頭還得拉回好多年前那個青澀的大一冬天,土生土長的南部人第一次來到燈紅酒綠、夜晚比白天還美麗的台北,重點是——那年的冬天特別冷,對一個18年來從不知道什麼叫做保濕的女孩來說,那個冬天永遠令人印象深刻!因為我的臉脫皮脫到一種快要以為自己其實是一條蛇的境界,不管去小屈買什麼乳液來擦通通一概無效!在不知道什麼東西能有效解決問題的狀況下,更是不敢砸錢買專櫃保養品,只能日復一日假裝沒事地拖著一張蛇皮臉去上課,現在想想當初還真是有勇氣阿~~簡單地說,後來某一天,同寢的學姊終於看不下去了,介紹我這罐超級神效的保濕凝露,而且她還很大方地把他用剩下一半的那罐直接給了我,這真的是天大的恩德,因為後來我就算把小屈翻過來、再把康是美翻過去,就是找不到同樣的產品,而當初的包裝與現在也大大不同,只不過,現在回過頭想,也有可能是因為雅芳一直是直銷通路,而單蠢如我一直不明白這層道理依舊白癡地亂找,才會錯過這神奇保濕凝膠如此多年~

重點是,前幾年,我又與他相遇了~雖然多年以後,再笨的女人也開始明白保濕的重要性而不再需要如此神效的保濕凝露,但我說過,革命情感是不可抹滅的,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依然那麼好用!!!這罐保濕凝露呈現凝膠狀,對已經乾燥受傷的皮膚能給予最有效的鎖水保護,在寒流來襲又必須要騎機車出門的日子,也非常好用,能有效hold住肌膚的水分!但相對地,如果皮膚已有足夠的保濕,這罐擦上去會有毛細孔悶窒的感覺,這個時候就不能塗太厚,或者乾脆別擦。以上是經過本人人體實驗所得之結論,可供參考!(再繼續講下去,我可能會被誤會是雅芳小姐......)

至於價位上,如果有相熟的雅芳小姐,應該可以拿到最划算的價格,如果沒有,網拍是很好的比價工具,另外台灣雅芳網站也有網路購物服務可供參考,就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