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KA   dry skin toner (rose)    2600元/200 ml 


有一陣子沒分享心得,實在是因為最近膚況很差,我把我所有東西都拿出來用過一輪了,
才真正找出挽救我膚質的產品,就是這一瓶,PATYKA大馬士革玫瑰晶露。

因此我不得不好好地來講一下這罐的功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皮膚真的是很耐的,擦酒精再重的東西好像沒感覺一樣,
雪肌精不知道已經用過幾瓶,連酒精味特重的開架式潤肌精我也用過,
其實對我的皮膚來說負擔都不大,
但是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工作忙還是身體內分泌問題,總之膚況一直很差,
除了長痘之外,連我還可以稍微自豪的明亮也沒了,整個就是黯沈,
再經過一個月慘不忍睹的臉色之後,我下定決心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我的保養程序,
我把所有能夠用的東西都翻出來,一一檢視,
找到了這瓶我一直捨不得用的玫瑰晶露。

於是下定決心,
洗完臉(FANCL洗顏粉)之後,
第一道化妝水就用這瓶,接下來我只用泰奧菲的C20保濕霜,
再來用薇姿的抗皺眼霜,(這些我之後有空再寫)
保養程序就結束了。

不知道是身體變好了,還是內分泌失調跟我說掰掰了,
總之這樣用了一個星期之後,皮膚竟然出乎意料地變好了,
在這當中,我當然也買了痘痘藥膏來用,
也許是哪一個東西意外地有效也不一定,
但是我想再怎麼樣,這一瓶玫瑰晶露的功勞一定不小。

PATYKA是歐洲頂級的有機品牌,據我在法國唸書的學姐講,他們每次的貨量都是固定的,
因為實驗室就固定產出那些量,因此如果妳要搜刮比較多的貨量,妳就要跑遍巴黎每一個點,
我知道這個牌子,也是因緣際會,另外一個嫁給法國人的學姐強力推薦,
上次我學姐回來時,我就請他幫我帶了一瓶,
第一次用我就被它的效果嚇到,因為拍打完臉部之後,真的覺得皮膚好細,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觸感,總之就是跟用完雪肌精不一樣,
後來我才知道台灣也引進了這個品牌,在微風有設櫃,聽說是貴婦孫芸芸愛用牌,
但是我看到台灣的價錢簡直瘋掉,200ml原本2300多,現在因為歐元狂飆,漲到2600!!!!!!
我第一次看到2300的價錢就決定我要「省著點用」,因為「貴松松」,
現在看到2600我真的要昏倒了,
我請學姐買一瓶是18歐,歐元就算漲到1:50,請人家帶回來也只有900元,怎麼樣都物超所值,
所以奉勸大家如果要膜拜這頂級的有機保養品,請直接循網拍途徑或水貨店購買,台灣專櫃真的是賣太貴了!!!!!

這一次膚況變差,玫瑰晶露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現在晚上還是用這瓶打底,因為工作了一天之後,用這種不帶負擔的保養品,
真的會有舒緩的感覺。

不知道是年紀漸長的關係,還是膚質真的改變了,
我現在越來越依賴所謂的「有機保養品」、「藥妝品牌系列」,
我不得不說,這些東西不見得比我們灑大錢買肌膚之鑰、SISLEY還貴,
但它們的功效說真的一點都不輸傳統的專櫃品牌。

PATYKA簡約乾淨的包裝也很吸引人,這一款是玫瑰的,是乾性肌膚用,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冬天,
如果是混合性肌膚,PATYKA有另一瓶,薄荷與金縷梅的化妝水,
我另外也請學姐幫我買了一瓶「有機麝香玫瑰皇家露」,這瓶比較貴,我是一週用一次,
感覺也是很棒,詳細的我挪到之後再寫。
另外PATYKA的自然香味,我想每個人一聞到一定會被吸引住,因為太舒服了,
他們家的有機香水也是相當知名,台灣50ml就要六千多元,在歐洲買當然比較便宜,
但也是偏貴的商品。

寫了這麼多,純粹只是為了分享這個牌子,
如果大家想對PATYKA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其實可以直接到櫃上試用,
台灣的價錢雖然貴,但是櫃姐的服務真的不是蓋的,每個都親切到不行,
雖然這樣做有點缺德,試用完後又不去專櫃買,
但是有時候為了看緊荷包,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是吧!?  XD

如果想參考產品有哪些,可以直接上他們的網站,http://www.patyka.com/
或是在Google打上PATYKA搜尋,會有許多人的使用心得出現,
至於另外一瓶拯救我的泰奧菲C20保濕霜,
之後我再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