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  Exage Corses  Cleaning Milk (NT $1600 / 200ml)

Albion  Exage Corses  Cleaning Milk (NT $1600 / 200ml)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我某個底妝控好友想試試Albion聞名的粉餅,我陪她去,她試了底妝之後說要再考慮看看,反倒是我在櫃姐溫柔的卸妝、清潔、保養、到完妝的情況下敗了這一瓶。

這一瓶是屬於Albion甦活循環系列,強調保濕,有著淡淡的香味,質地算是比較稠的乳狀,跟資生堂Revital卸妝乳差不多,可是用量比Revital的多,要按壓兩下才能整臉卸乾淨。由於我一直都是淡妝,所以無法判定這瓶卸濃妝到底行不行,不過淡妝是很ok的。卸完妝後,不會有像Revital的油潤感,而是不油不乾的觸感,還不賴。我都是按兩下或兩下半,均勻抹上全臉,再用面紙擦拭掉,感覺就很乾淨了。

只是我覺得這瓶的單價太高了,是我用過最貴的卸妝產品,2007年十月這瓶又「升級」,少了20ml,多了50元,變成180ml / 1650元!我想我不會回購這瓶,其他品牌還有許多價錢可親的替代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