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Skin Tonic   SPF25 (NT $1600 / 30ml)

Givenchy  Skin Tonic   SPF25 (NT $1600 / 30ml)這罐是2006年購入的,當時想換換跟資生堂優白粉底液不同的妝感,看到「緊緻盈潤」這麼吸引人的文字,再加上聽聞紀梵希底妝很不賴,就買了。

官網描述這罐可以「立即拉提、撫平皺紋和細紋」,肌膚會「緊緻有彈性」,同時「掃除黯沈,均勻膚色」。這罐有淡淡的花草香味,質地比較稠、比較厚重一點,保濕度滿好的,連在完全沒上任何保養品的手背上單擦都可以均勻推開,更不用說是擦在臉上了。完妝後的臉散發光澤感,如果是喜歡霧面妝感的人這罐就不是妳的需求囉。遮瑕度也頗佳,黑眼圈、泛紅的痘痘及毛孔能遮個八成,上妝一整天不會黯沈,再加上光澤感,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容光煥發」啊!這罐適合乾肌而且在冬天使用,油肌的話應該會脫妝。

至於缺點,就是上妝久了之後眼褶處會積線,還有這罐只有防止曬傷的「SPF」,沒有防止曬黑的「PA+」,上妝前的防曬用品還是不能省喔。

最後附上我的色號給大家參考:肌膚之鑰光緞 OC00;資生堂優白OC10;紀梵希緊緻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