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 NT $1100 1200/ 120g)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 NT $1100 / 120g)

看到週年慶的DM上有這條洗面乳的組合:買洗面乳送青春露+活膚霜(都是小容量贈品)+一片面膜,九折後990元,感覺超划算,好友得知,便給我一條6g的試用品讓我體驗一下。6g也讓我用了一個多禮拜,可以寫個心得啦。

由於是縮小版,開口處不知是不是也比較小,我都要擠1.5cm左右才能搓多平常習慣的泡沬量。質地也比較硬些,加水起泡搓洗時會在掌心頑固地停留一會兒才慢慢變成泡沬,要比平常多個五秒泡沬量才足夠,泡沬是多沒錯,可是是塌塌的那種,不是豐富綿密型的。味道方面則是淡淡的玫瑰味。

好友說洗這條之後臉會有點乾,可是我卸妝之後,用這條洗了兩次臉,還是有滑滑洗不太乾淨的感覺,不太安心,不過這一個多禮拜臉部也沒長什麼怪東西啦。洗後整體來說不是我特別愛的觸感,週年慶的洗面乳特惠組也就消火啦。(其實也早就賣光了)(2007/12/28)

以下是更新
--
回頭看快兩年前寫的心得,再對照兩年後現在的心得,才發覺我對這條洗面乳誤解可大了,原來它這麼好用啊啊啊~~~

這次我的使用方法仍舊與上述相同,產生的泡泡也是塌塌的那種,不過這次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我在泡泡接觸臉後、逐漸變稀時,再適度加一些水在掌心,搓一搓之後又會有泡泡產生,先別覺得這是廢話,第二次的泡泡比較不一樣,形狀比較大(真難形容),總而言之不會是平常洗面乳廣告的那種綿密到像奶霜的觸感。這時候把泡泡抹在臉上,可以很明顯地有「幫臉蛋按摩」的感覺!臉蛋埋在玫瑰花香的按摩泡泡裡,好~舒~服~啊!平常都是用霜類來按摩,我可是第一次用到「泡泡」觸感的按摩耶!

可以一邊洗臉一邊按摩,我覺得很有效率,而且現在我的膚況比兩年前乾,所以用起來完全沒有當年「滑滑洗不太乾淨」的感覺,整個就是很適合啊!這條已經列在我的週年慶清單中,也很幸運地可以託媽媽的友人拿到8折員工價,所以已經入手了!我想,SK-II洗面乳會伴隨我好幾年吧,至於過去我愛用的資生堂REVITAL洗面乳,現在用完後過沒多久皮膚都會覺得有緊繃感,我要向它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