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Precision Hydramax+ Moisture Boots Cream (NT $ 1950 / 50ml)

Chanel Precision Hydramax+ Moisture Boots Cream (NT $ 1850 / 50ml)潤澤保濕系列包括精華液、乳液、凝膠、乳霜、卸妝清潔產品、爽膚水、以及面膜。記得當時拿到凝膠的兌換,很喜歡這系列的水蜜桃香味,就買了乳霜。2005年還是NT1850,現在已經調漲後成NT1950了。

官網上描述這款質地是「輕盈如絲綢般的淡藍色凝露」,是介於凝露與乳霜之間的觸感,滿好推開的,吸收度也很迅速。

只為了喜歡這個味道而購買,買了之後有點後悔,因為對我而言,這款還是不夠保濕,感覺只是補水,並沒有補油,潤澤持久度我覺得普通。我想這罐應該比較適合油肌使用。

今年年初有再新出一款「潤澤保濕特潤乳霜」(NT $2100 / 50ml),版友的心得是「更滋潤、用量更省」,乾肌的人如果預算足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