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Ayesha Face Mask (NT $129 / 1 sheet)
Lush Ayesha Face Mask ( NT $129 / 1 sheet)
這款面膜功效是潤膚、改善皺紋、使肌膚平滑有光澤,櫃姐說還有緊緻的效果,適合乾肌與成熟肌使用,打九折下來116元,為了來店禮,就買一片試試。

官網上的圖,顏色真是不討喜啊!實際上應該淺個十倍吧。成份都是植物製成,味道則是濃郁的精油味,果然是果蔬面膜呢。一包容量20ml,還不少,可以順便敷到脖子,避開眼周,敷十分鐘沖洗掉即可。洗掉的時候,會有油油的感覺,好友說應該是精油成份的緣故。

感覺沒有包裝上描述的那麼神奇,潤膚普通、改善皺紋也普通、緊緻度也普通(不知跟最近天天用benefit凝膠有沒有關係),倒是使肌膚平滑這點就要提一下了,嘴角處有幾顆不明顯的小痘痘,在洗掉面膜之後變紅變大了!難道是太滋潤了嗎?我也不知道。我想我是不會再回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