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 & Evelyn  Rosewater Bath & Shower Gel (NTD 700 / 250mL)

Rosewater  Bath & Shower Gel.jpg 

這是為了要湊禮券入手的產品,當天買一送一,所以單瓶是350元,跟網拍上的價格差不多。它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包裝非常漂亮,個人覺得若要送禮的話,瑰柏翠的產品是一項很棒的選擇。

這款沐浴膠可以當一般淋浴使用,也可以泡澡使用。由於我目前的租屋處沒有浴缸,所僅能分享淋浴的心得。它的用量很省,1個瓶蓋的用量就可以全身使用了。它的薔薇香帶著清新綠葉味道,跟坊間常聞到的那種帶甜膩香味比起來,宜人多了。滋潤度差不多是中上的程度,若你覺得一般香皂洗起來太過清爽,但又不喜歡多芬沐浴乳那種有洗不乾淨的感覺,那滿推薦來試試這款,洗完的觸感就介於上述兩者之間喔。

我想,若有浴缸的話,我一定要好好洗個幸福的泡泡浴,全身埋在泡泡裡的感覺一定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