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感謝aplomb同學,飛回台的期間那麼忙,還特地抽出時間跟我一起去逛街,跟好友逛街的感覺真的很爽快!這次有些是在網拍買的,有些是在漢神巨蛋買的,到現在也買得差不多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已入手:

1. Menard麗白精華液:感謝葉媽的愛心。^^

2. 資生堂國際櫃紅色夢露:每年必補貨,今年一次買兩瓶,應該可以撐到明年週年慶。

3. SK-II洗面乳:每年必補貨。

3. SISLEY全能乳液:剛搬到台中,原來的乳液的保濕度不太夠力,換了全能乳液後膚況變得滿穩定的。

4. 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櫻花眼唇霜:原來愛用的仙瑟士孔雀寶石媚眼霜用完了,在台灣買不到,只好找替代品,這款眼霜是新品,基於好奇就買下去了。

5. 資生堂東京櫃百優乳霜:每年必買,保濕力很優。

6. SISLEY修護面霜:剛搬到台中膚況不佳,修護面霜的修護力是一大功臣。

7. GA設計師塑顏粉霜:GA的好口碑,讓人忍不住想試試。

8. DHC滑嫩明亮敷面套裝組:內容有純欖滋養皂90g、滋養化粧水(M)100ml、純橄情煥采精華 30ml、天然活膚泥100g,原價要四千多的樣子,特惠組再加上打折好像一千多吧,滿便宜的就下手了。

9. 歐舒丹乳油木身體乳霜:葉媽指定要買。

10. AVEDA康福茶:從去年開始買,到現在已經陸續買了4罐了,喝起來很甘醇的口感,再加上無咖啡因,冬天熱熱喝一杯,非常舒服。

有興趣,考慮中:

1. MAC眼線筆:還沒決定要什麼顏色,只是覺得好像該補貨了,等漢神本館週年慶的時候過去看看再決定,也不一定會買。

2. MIKIMOTO夜用撫紋精華:aplomb同學說消細紋很有效,讓我很心動。

3. 也想買一支睫毛膏…想選濃密、不暈、又好卸的,五~六年前曾買過美締高絲的濃密睫毛膏,個人覺得還滿全方位的,睫毛不用夾,光刷就很翹了,同時睫毛也明顯變濃變長了。2008年時候美締高絲有稍稍改版,不知睫毛膏還有沒有那麼讓人驚豔?

目前就先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