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HD.jpg

 

很久沒有來分享美妝心得,這次用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商品,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自己大部分都只上底妝,所以對底妝的商品也就比較有研究,也比較願意嘗試。歌劇魅影的商品我之前只有用過蜜粉,因為他們家的蜜粉常常有特價的活動,但是最近一次使用他們家的商品也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這次有機會用到他們家新出的這個QQ粉凝凍,也是朋友推薦,我自己剛好粉霜用完了,才去百貨公司找櫃姊試,真的覺得很不錯手邊又有一些禮券,才決定狠下心購買。

這罐粉凝凍標榜的是兼具妝前、粉底與蜜粉三合一的功效,之前有一陣子很流行BB霜,韓國牌子也都進口到台灣來,很多商品都打著「裸妝」的旗幟吸引消費者,我自己也有使用過,當時我買的是陳怡蓉代言的HANSKIN。關於BB霜的功效到底如何,我真的覺得是見仁見智。我自己使用過的感覺是,至少就這個牌子而言,我覺得要達到所謂「裸妝」這樣的程度還是有點困難,本身膚質一定要很不錯,才會覺得有效果。而且BB霜有個問題,就是如果本身是混合性肌膚的人,冬天用可能OK,但夏天用可能就會太油,容易長痘。

歌劇魅影這個新商品,我已經使用了快半個月了,說實在的,效果真的不錯,很快就可以上好底妝,之後不上蜜粉或不使用蜜粉餅也沒有關係。妝感很自然,有粉粉的那種感覺,但是又不顯得厚重。因為我自己是很容易流汗的人,所以粉底的選擇對我來說蠻重要的,之前到漢神試妝時,櫃姊有跟我說這罐粉底有特別為亞洲人設計,所以流汗也不容易掉妝。因為在冷氣房也感覺不出來,所以總是要自己在現在的氣溫下使用才會知道。這半個月以來,高雄的氣候已經非常炎熱了,騎車出去一趟就很容易流汗,但是還真的不太掉妝,到晚上都還維持地不錯。至於會不會悶,我自己感覺還蠻清爽的,也不會覺得特別悶。卸妝方面,我用露得清的深層卸妝乳,也覺得蠻容易卸乾淨的。

當然如果看公司的宣傳會覺得這瓶粉底好像有多麼神奇一樣,什麼微粒粒子、凍狀粉體,還有添加什麼維他命E等等的說明,說的好像有修片效果。商品的宣傳的確都有誇張的成分,但我自己用過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錯,一下子就上好妝,而且粉的穩定度很夠,不太用擔心掉妝或者還要補妝的問題。粉質也很細,遮暇效果也很不錯,我自己原本需要用一點遮暇膏,但現在真的就只用這一瓶就完全解決了。

就價格上來說雖然感覺有點貴,但用量蠻省的,應該也不會比其他牌子貴上太多。不過用這罐粉底對我有件事是比較新鮮的,就是要用刷子刷,我還真的沒用過這種的耶,之前同學從美國買了Urban Decay新出的粉底給我,粉盒裡面就是附刷子,當時我還覺得很奇怪,但是櫃姊說其實用刷子刷會比較均勻,也不太會搓揉到皮膚,我才瞭解原來用刷子是有其原因的啊。

真的是還不錯的東西,但是廣告說有修片效果這個真的是看個人造化啦,哈哈。如果本身皮膚超好,這罐塗上去可能真的有修片效果喔。但我覺得它好用就在於真的很簡單,而且只要一罐就解決所有問題,對我來說又不會像BB霜那麼油,很容易就刷均勻,上底妝變得很輕鬆,持久度也很不錯,妝感又很自然,光這些優點就足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