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ard  Fairlucent  Day Cream White  SPF38 PA++ (含稅 ¥7350 / 40g)

 美娜麗白日霜(新).jpg

這應該是我用過最昂貴的防曬產品了,含稅7350日幣,換算成台幣約2300元左右,沒記錯的話,在台灣的售價是2000元,便宜多了。雖然代理商定價很有良心,但要我花2000元買防曬產品,我還真的買不下手…想當然爾,這是我好心的媽媽給我的。新款是2010年4月21日上市的,容量價錢都一樣,不過從SPF38變成SPF40,由於沒有用過,所以這次只分享舊款的心得。

Menard有很多系列,這款是屬於「麗白」系列,強調美白功能,印象中是有含維他命C的成份在裡頭。這款的質地,與其說是霜,不如說是比較稠的白色乳液,滿好推勻。完全推開後,肌膚會呈現漂亮的光澤感,不會泛白,後續要上底妝滿好上的。保濕度不錯,但又很清爽,同時不會有乾乾澀澀粉粉的感覺。味道我很喜歡,個人覺得有點像資生堂的蜂蜜香皂(我媽說她聞不出來XD)。

重點來了,它的防曬力如何呢?我去年8月的時候到香港的海洋公園玩,就是擦這條。當天太陽超大,連很耐熱的我都汗雨如下,我有補擦,但…還是曬黑了,此外,顴骨上還曬出兩個小斑點。啊就…還滿失望的,覺得這麼貴的產品,應該要很耐汗才是。那次回台之後,這條就被我冰起來了。最近天氣變熱,我又把這條拿出來用(這麼貴的產品一定要給它用完!),由於只是上班通勤,不會像在戶外那樣大量曝曬又流很多汗,用了一、兩個月的結果,我是完全沒變黑的。

我覺得,若想嘗試保濕又清爽的感覺,還想要臉部有漂亮的光澤(不是油光喔),可以試試看這款。當然,如果是要去戶外玩,這款肯定不太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