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derma  Sensibio H2O (NT$650/125ml;NT$850/250ml;NT$1200/500ml)

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jpg 

這項產品已經被許多人推薦過,我算是很慢才跟上大家的腳步了,到去年才購入呢。如圖所示有三種容量,我買的是最大罐的500mL,網拍賣台幣四百多,算是滿便宜的。

我的使用感想是,真不愧是皮膚科醫師推薦過的明星商品啊!成份單純不致痘,也是非常適合懶人的保養品--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不用水洗,透明液狀完全不油膩,一般人都可接受的觸感。有時候下班回家太累,我真的就只用這罐卸妝,懶得再擦其他瓶瓶罐罐,皮膚的狀況也很OK喔。

缺點的話…就是冬天用的時候會覺得太冰(這…這…算缺點嗎?)XD

如果平常是淡妝或是只擦防曬的人,大力推薦可以買這罐來用用看,極有可能會一試成主顧,回購率100%喔!

圖片來自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