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ON  Roserity White Rose White Pack Gommage (¥1260 / 200g)

BISON淨白身體磨砂膏 

由於對BISON白薔薇身體乳的好印象,從官網上得知這系列也有出身體磨砂膏,在網拍上尋尋覓覓之後,找了一個可以面交的賣家,以315元購入,我記得寶雅好像是賣459元的樣子。

香味不用多說,就是跟身體乳一樣的味道,內容物像白色的高嶺土面膜泥,有著淺褐色非常非常細碎的顆粒在其中。不過我也發覺它的白不是那麼的純,有部份是乳黃色的,這點不知是不是跟製造日期有關,因為我拿到的貨是2008年生產的,到現在都2年了。

一開始用的時候我超失望的,覺得跟價錢不成比例,這根本不是磨砂膏吧…那個顆粒細到沒有存在感,是要去什麼角質啊?後來我才發現是我使用方法錯誤,難怪覺得落差很大。我以前使用磨砂膏的方法是,先將要去角質的部份打濕,再抹上磨砂膏搓搓搓→完成。這一款呢,在身體打濕的時候抹上,就整個化開了,顆粒也因太細,達不到去角質的效果。一直到今天要寫這篇文,我才又重新把這條拿出來塗在乾乾的手背上,研究該怎麼描述這項產品。把磨砂膏推開的時候,老實說還真的滿像在推面膜泥的,不過這次跟之前的印象不一樣喔,磨砂膏並沒有整個化開,而是可以明顯地感受到磨砂顆粒滾動在手背上耶,用水稍微沖一下,輕輕搓,沒多久就清潔溜溜了。天啊,我以前都誤會它了,原來乾抹跟濕抹效果差很大耶!

這罐的優點就如同標題所寫的,保濕度佳,因為有添加玫瑰水及玫瑰果粹取精華,使用過後,肌膚的保水度還是很好喔,完全不會乾,同時也變白變亮了,不過去角質的產品本來在使用過後的當下就會變白變亮了。我覺得這款適合用在腳跟以外的身體部位,就是比較細緻的身體部位,如果說用在腳跟可以說是個雞肋產品,有沒有用都差不多。

圖片來自官網:http://www.bison.co.jp/products/whiteros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