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Pimplit Acne Remedy (無色:1050円 / 15g;肌色:1050円 / 18g)

Shiseido pimplit (無色).jpg Shiseido pimplit (膚色).jpg   

真心推薦這款痘痘藥,我從國中時期第一次接觸到這項產品後,至今也十多年、都不知用完多少條了呢!

這款痘痘藥分成兩種,一種是無色,另一種是膚色的,從包裝上的漢字可以很清楚的判斷(請看上兩圖藍色方框處)。相較於嘉美豔容露(急救白頭痘痘),這產品的特點是強調消炎與殺菌的作用,無油、無香料,針對紅腫的痘痘特別有效。根據我粗淺的日文來看日文官網的說明,本產品是分為三步驟來進行:開口(將毛孔打開)→消炎(減緩發紅症狀)→殺菌(防止痘痘化膿)。兩種我都有用過,所以來列個簡單的表比較一下吧。

  無色 膚色
價格 ¥1050(含稅) ¥1050(含稅)
容量 15g 18g
顏色 淡米色,推開變透明 暗膚色,像遮瑕膏的顏色
外觀 尖嘴狀 一般條狀
消紅腫痘痘效果
使用次數 一日數回 一日1~3回
特點

 1. 弱酸性

 2. 添加玻尿酸納

  1. 乾燥作用

  2. 可遮掩紅痘

我以前國中的時候痘痘幾乎都長在鼻子上,有一次鼻頭上長了一顆大紅痘,還曾經被我媽笑我是不是聖誕老人旁的糜鹿…(怎麼會有這種媽媽!!!)。那時候是用膚色款,它對紅痘的消腫效果很好,塗抹之後沒多久就有痘痘變乾了的感覺,連續擦個兩~三天,最多七天吧,照鏡子一看,痘痘就快冒出頭了,此時輕輕一摳就掉了,也不會留疤。它的缺點就是快用完的時候,內容物顏色會變很深,擦在痘痘處並沒有遮瑕的效果,反而更明顯,這時就知道該換一條新的了。

我現在皮膚出油的狀況已不像青春期那麼多,痘痘也不像以前那麼大、那麼紅,所以無色款就很適合現在偶發的小紅痘使用。缺點的話,就是快用完的時候,它的尖嘴造型會很難把剩餘的內容物擠出來。

這項產品台灣並沒有上市,討論度也不高,我是覺得還滿好用的啦,價錢也不算太貴,如果有去日本,可以去藥妝店看看,資生堂的櫃點應該都會有賣。

附上日文官網給大家參考:http://www.shiseido.co.jp/products/top.html?br=pimpl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