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835.JPG 這瓶台灣售價 4980新台幣(去年我購買是4900),這邊Sephora售價是139歐元的樣子。

容量15g

本來我沒有使用眼霜的習慣,通常都是將乳液或精華液之類,擦到全臉時再帶到眼部。但是,大概是前年還去年開始,每次的保養程序中,總是見到眼頭附近不僅散布著細紋,畫眼影時也明顯感受到眼皮的鬆弛,從那時起我才知道我真的老了,意識到使用緊緻抗皺產品的必要性。 (嗚嗚,實在是好難接受的事實)因此除了臉部產品外,我也開始使用眼部產品,但感覺就是擦心安的,細紋是沒有再產生,但是鬆弛依舊存在。

因緣巧合下,我在去年開始接觸Chanel的一些產品,本來是沒有打算買這系列產品的,重點就是因為太貴啦!出國前夕,考量到法國氣候的乾燥,手邊的眼部產品也快用完,我到Chanel櫃上試用各系列的眼霜,可能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奢華精質系列的這款眼霜試到我手上就是有種立刻吸收、卻又滋潤的效果,其他如美白系列的眼霜上到我手上,就是一層油膩在上面,大概要過一陣子才會吸收。所以,想到歐洲的氣候,以及好用的話,在歐洲也容易買;我就狠下心敗下去了!

我是到法國才開始使用這罐眼霜,從十月中使用到現在,大概還剩一半。我想想,應該可以來寫篇心得了。因為我想到自己使用這種原本我認為是媽媽使用的產品,再加上白天還有上妝程序,為了避免肌膚負擔,因此我只有晚上的保養程序才使用。它有附一支小挖杓,我用這支來挖取眼霜,一次大概是介於綠豆及紅豆的大小量,之後沾在兩隻手的無名指上。因為這款眼霜的質地偏硬,所以沾上後,兩隻無名指先互相碰觸軟化眼霜,然後再點到兩隻眼睛下方及上方,用碰點的方式上到眼睛上。通常我還會拉開自己眼頭附近的上下眼皮處,用無名指上剩餘的量輕輕地點。後來有次去Sephora,見到某位櫃哥也是這樣使用這罐眼霜。所以我的使用方式應該理論上是沒有錯誤的。

就成效而言,我是非常滿意的。這款主打全方位的,就是什麼消黑眼圈、美白、抗皺、緊緻blabla的,我是覺得黑眼圈跟平常的作息比較有關係,美白的話,我不在意,但是抗皺以及緊緻、消細紋這些功能是我很在意的,而這罐的確達到這個成效!讓我不再有眼霜擦心安的感覺。我大概使用了三四週吧,就發現眼下的細紋變淡,然後原本鬆弛的下眼皮,就是下眼皮的皺摺變多,把靠眼頭的下睫毛給捲進去的情況也沒了,我認為這應該就是有達到緊緻的效果。 (這樣說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懂XD)然後上眼影時,原本覺得上眼皮的那種拉扯細紋也變少了,讓我反而來到這邊經常上眼影。之前在台灣,每次上眼影都膽戰心驚!

因此,就成效而言,我是非常推薦這罐,儘管它的價格會讓我荷包難過好幾天,不過就我而言,除非有其他產品可以抵替,不然回購率是90%。然後雖然它的包裝實在很不環保,而且又是玻璃罐裝,非常重,但是鑒於法國這邊的定價頗高,即使用歐元40來算還是比台灣貴,而且還不一定會拿到很多試用品,所以我會回台灣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etzu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