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de peau BEAUTE  Apesanteur (Intensive Wrinkle Correcting Cream) (NT $4600 / 20g)

肌膚之鑰無重力抗皺乳霜 

嗨,大家好久不見!前陣子家裡有發生一些事得處理,再加上懶病發作,一下子三個月咻~就過去了,對於常常來我家的看倌們,在此說聲歹勢啦!不過真沒想到我這小小網誌竟然也有忠實讀者耶(羞)。這次要分享的是肌膚之鑰的無重力抗乳霜,我可是用了整整8個月,到一滴不剩的地步,所以可說是滿完整的心得喔。

根據英文官網上的說明,是說本品「可明顯改善深層皺紋、因乾燥而產生的乾紋、法令紋,及嘴角周圍的紋路」。至於中文DM上的描述,則是說可以讓肌膚「內側湧現充滿張力的豐柔彈性,阻斷尚不可見的皺紋源頭」。

我查了一下國內外網友的使用心得,大部份都對除皺有很高的評價。不過我個人的使用心得,是比較同意「可改善因乾燥而產生的乾紋」這一點,這罐的保濕度真的令人讚賞!我左眼下有一條的紋路,在皮膚乾燥的時候,會特別明顯。擦過這罐乳霜之後,它的保濕度可瞬間把乾紋給「補滿」,細紋就不見了。但當然不是完全的消失,舉個例來說,如果說平常微笑就會出現的紋路,現在要到大笑的地步才會出現,用過這麼多眼霜,我知道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已經很棒了,而且它的保濕度也相當持久,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讓人頗為滿意。

我覺得這罐當做眼霜來使用,有達到4000元~5000元眼霜水準的表現,如果說平常是用1000元~2000元的眼霜,再用這罐,應該可以明顯感受到與原來眼霜差距。如果想升級眼霜的話,我滿推薦可以試試這罐的,因為效果明顯,而且容量有20g(一般眼霜都是15g),只在晚上使用可以用8個月喔。

小提醒,我有看到有個國外網友的心得,說雖然除皺效果很好,但她的酒糟肌對本項產品中的「Retinol(維生素A醇)」成份過敏,就無法再繼續使用了;還有看到另一個網友說她使用之後眼下長出一粒粒的類似脂肪粒的東西,所以建議可以跟櫃姐要小試用品比較保險。

最後附上肌膚之鑰英文官網:http://www.cledepeau-beaute.com/skin_special/skin_sp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