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 Q10玫瑰晶燦蜜粉餅 

 

DHC Rose Beauty Shimmer Cocktail Powder  Q10(Pink)   NT 750(12g)

這算是我第一次比較長期使用過的DHC產品,平常沒上妝的時候,通常都只用隔離霜再上蜜粉就會出門。我夏天的時候皮膚會偏油,所以蜜粉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東西,之前我用過Sonia Rykiel的,也用過一些開架的品牌,這款蜜粉餅是因為有朋友推薦所以才買來用。

產品的說明是:Q10玫瑰晶燦蜜粉餅,含有豐富的保濕成分,讓肌膚顯現珍珠般的透亮光澤,能維持清爽的粧容,並散發玫瑰芳香。

整體來說,這款蜜粉使用一個多月後的感覺是相當不錯的,保濕力很夠,可能是因為有添加Q10、橄欖精華、玻尿酸、玫瑰果油這些成分的關係;重點是在容易冒汗出油的夏天,持久度感覺也還蠻不賴的。如果皮膚暗沈的話,這塊蜜粉餅透亮的效果也還不錯,會讓臉色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但重點是要小心拿捏,否則可能會讓整個臉色像日光燈一樣,哈哈。

我也試過在完整的底妝最後上這款蜜粉餅,定妝的效果真的相當不錯,沒有合成香料也不會讓皮膚有負擔。就皮脂吸附性來說,我覺得這款蜜粉餅是比較適合中性偏油肌膚的人使用,如果是乾性肌,可能會覺得太乾。另外,雖然官網上有特別提到這款蜜粉餅可以遮蓋毛孔、坑洞,但我個人覺得這有點言過其實,改善暗沈的確是有,但是要遮瑕我想還是要靠遮瑕膏或BB霜比較實際。

12g 750台幣的價錢我覺得相當經濟實惠,用了一個多月的結果還蠻喜歡的,如果用完了我會想再回購。炎熱的夏天要找到自己喜歡的蜜粉或蜜粉餅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有使用蜜粉餅習慣的朋友,膚質是中性偏油的話,不妨可以考慮看看這款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r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