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一下之前買的Chanel 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

先來看一下照片。外觀其實非常淡雅,中間一圈金色,底部有個Chanel的LOGO,這是打開後的樣子。4.jpg

其實這隻是前年底在12月要調漲前買的,不過倒是去年底才開來用…
(因為我是睫毛膏控,手邊有太多隻一直捨不得開這隻)
雖然是過了這麼久才開,不過沒有乾掉啦~(這樣應該要慶幸一下嗎?)

這是刷頭近照。他們家好像是第一次出這種橡膠材質的睫毛膏刷頭嗎?(沒記錯的話~)

5.jpg

當時只是因為看版上很多人說不錯用,加上自己高中同學也說去換了小試用品,刷起來真的很不賴,
於是就在前年11月底硬是在週年慶衝了這隻睫毛膏~結果......買回來很久很久都捨不得開orz

去年開始淘汰一堆已經用很久的睫毛膏,才開始決定開來用,不過因為去年底到今年初皮膚一直發炎,
就沒上妝直到最近兩個月才開始化妝,想當然一定要用一下這隻睫毛膏的啊!
這隻睫毛膏真的在刷起來後有纖長以及根根分明的效果,只要在刷睫毛膏前簡單夾一下睫毛,
還可以刷出蠻翹的效果!不會塌塌的喔!
但這只是這隻睫毛膏出現的訴求罷了,就是給人印象深刻的眼妝嘛!

可惜的是,這隻睫毛膏超暈!!!暈到很誇張的地步!
因為我自己本身黑眼圈很重,所以會用遮暇膏遮黑眼圈再加上蜜粉,我確定蜜粉都有完全覆蓋我的下眼皮,
不過!不到三個小時,我就開始有熊貓眼了!!!天啊!有沒有那麼慘!我不太會出油的耶!我是偏乾肌耶!
後來我就用了藍色魔睫當雨衣用,用了好幾天都沒有再暈了,可是.....眼睛一直不舒服!感覺薰眼!
我有在想難道是藍色魔睫的問題嗎?後來想了一下,之前只用Chanel 睫毛膏,眼睛就一直都感覺很薰眼,
那時都完全沒考慮到是不是睫毛膏的問題,有一天就不用藍色魔睫,反正就只是出門一下下。
真的還是好薰眼!趕緊回家卸掉,不過還是一直想揉眼睛~導致我之前眼睛一直紅紅腫腫的…><

所以....這隻就被暫時冷凍了…可能也不太會想用了...Orz

既然寫了這隻Chanel,我還想到Lancome的濃睫大眼,也來寫一下比較好了。

兩隻睫毛膏擺在一起。

2.jpg

兩隻的刷頭。

1.jpg

 

刷頭近照。

3.jpg

 

明顯看得出來,Chanel的刷頭比較像小圓錐形,然後Lancome的只是一般的長柱形。
我一直都很喜歡用Lancome的濃睫大眼,我本人沒有訴求一定要濃密的睫毛啦!

但我很喜歡根根分明的感覺,濃睫大眼就完全對我的味!
可以刷得長又根根分明,不太會塌,不會薰眼!(這是大勝)
上手也很容易,可是有個缺點跟Chanel一樣,都會暈。

這時我就很好奇,之前濃睫大眼沒出防水款的時候,我用原本的舊款完全不暈耶!而且超好用!我最愛了!
可是一出了防水款後,好暈!真的是不上藍色魔睫會不妙,但沒有Chanel 那麼暈就是了!
所以結論是Lancome 濃眼大眼比 Chanel 深邃大眼好用!XDDD (我個人覺得啦~供參考用)

  Chanel 深邃大眼 5g
 Lancome 濃睫大眼6ml
 上手 簡單★★★★ 簡單★★★★
 濃密度 不錯★★★ 很棒★★★★(勝)
 纖長 優★★★★ 優★★★★
 根根分明 超好★★★★★ 一樣好★★★★★
 捲翹度 不賴★★★★ (勝) 普通★★
 持久度 普通★★ 不錯★★★★(勝)
 防暈染 一點都不☆ 普通★★
 不薰眼  對我來說很薰☆ 佳★★★★ (勝)
 外觀 優雅★★★★ 還好★★
 價錢  太貴★ 1050
可接受★★★ 900 (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